您好,现在是设原来X,损耗X*5%,这样X-X*5%=90,这样算出来的嘛

各位老师,早上好,麻烦帮忙解答一下,这一题的答案我完全看不懂,首先第一问的答案为什么是那样做的,推导的公式是怎么推导的。其中750/2为什么要这样做,还有计算股权的时候,我也不懂他这个计算的流程到底是什么意思
老师您好,麻烦帮我看下这个题,就是计算对净利润的影响为什么用1200减呢,这个1200是原来扣除的研发费用费用化的金额么
你好老师、财管算年金成本公式1、有个推导出来的2、这个题他用原公式1、我用推导出来的公式、为什么算出来的答案不一样呢、帮忙看下哪做错了呀
老师,麻烦帮忙看下这个举例3,转出的进项税额为什么是9.89呢,正常可以抵扣的进项税额不应该是100*9吗,进项也只有9啊
老师,您好,麻烦帮忙看下这个例题,这个购进时进项是2.6本月售出了80%,为什么进项抵扣不按照2.6*80%来抵呢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我知道是这样算出来的,原来购的是100,损耗5%,应该也还有95啊,为什么算出来是94.74,
您好,这个95是列式里的90啊,
能不能解释一下嘛,你说的还是不懂
您好,好的,原来购的是100,损耗5%,应该也还有95,是的, 现在是剩下90求原来嘛,怎么会是100呢,肯定比100少, 100损耗变成95,那多少损耗变90呢,这个计算值小于100是肯定的
哦哦,明白了,谢谢老师
亲爱的,您太客气了,祝您高分通过考试! 希望以上回复能帮助您, 感谢善良好心的您给我一个五星好评~
老师,我还有个疑问哈,就像您上面讲的原来购进100损耗5%还剩95,那为什么对外销售的是90而不是95呢
您好啊,就是因为购进不是100嘛,是100的话销售就是95
不对呀,题目明明说的是外购植物油100吨啊,好绕啊
您好,以销售数量来倒算,又不是卖出100,只卖出90,还有10在仓库里摆着呢
老师,是不是可以这样理解:根据损耗率算出来损耗量是5,正常的是95,然后只对外买了90(不含损耗的)还剩下5也是不含损耗的,我们只用计算销售出去的90可以对应抵扣的进项,还有5没有卖出去,先不管。如果全部卖完的话可以抵扣的进项还是应该是100*40/(1+9%)*9%
您好,您这样理解也行的
谢谢老师了
亲爱的,您太客气了,祝您高分通过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