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在今年直接计入营业外收入就行了

老师,我们12月初已经发布注销登记了,税务12月中也做了清算登记,但问题是今年23年我看了账上还有钱就又转了百来块还股东。我可不可以不做今年的账,直接在22年12月底的时候把往来款清掉,把其他应付款转入营业外收入,把其他应收款转营业外支出,银行存款还是有三百来块这样?如果1月也做账,不是和我发布注销登记,清算登记冲突了吗?
之前公司账户支付了一笔款项 借 其他应收--某某公司 贷 银行存款 后期做了 借 营业外支出 贷 其他应收--某某公司 老板说这个不做营业外支出,后期等那边给发票或者退款,具体的还在沟通 在今年,营业外支出这笔需要冲掉,不做了, 摘要怎么写不知道 分录是 借 其他应收--某某公司 贷 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结转损益 借 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贷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这样整体对吗? 如果这样下来,今年申报22年的汇算清缴数据是根据22年的报表来填写申报,还是要把今年做的损益调整数据一起填写进去
老师您好,我在2020年做了一笔借:银行存款,贷:营业外收入。这样一笔分录,因为当时这个款的来源无法说明,今年发现这一笔是我们的应收账款。老师2020年的时候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今年是一般纳税人,老师我是直接红字分录,后重新做一笔蓝色分录,还是应该怎么调整。
老师,医疗行业,去年医保在拨款的时候扣了一些不合规的罚款,我们做账把这部分罚款做了营业外支出,然后今年医保人工审核又把去年扣的罚款退了一部分回来,今年做账是冲抵去年的营业外支出,做以前年度损益调整么,还是直接把退回来的钱直接做营业外收入
老师您好,我想问一下,我们高新企业汇缴高新的补贴入营业外收入了,但是现在有一笔2022年社保退款当时入营业外收入了,但是今年把这笔收入没冲以前年度损益,直接调整今年的营业外收入,导致实际收到的补贴就少了,我现在按账上的营业外收入填政府利得那里可以吗,以后不会查这个呀
老师你好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本月截止到现时为止开出发票约30万元,收到进项票约5.1万元,还欠进项票约24.9万左右,进项严重不够啊[捂脸]需要交增值税约3万左右,并且税负过高也会有什么税务风险?
老师,麻烦问下,小规模公司租给我们办公室,可以开专票吗,税率是3%吧,谢谢
我想买套房,新证,增值税税率是3.18%,请问我应交的增值税该怎么计算?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补缴去年第四季度的企业所得税,是计提: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应交税费-应交所得税 小企业会计准则
老师您好,我看代账公司拿来的凭证,生产成本这些后面没有附原始凭证,应该附什么凭证呢
彩钢商贸公司可以开劳务发票或人工费吗?
老师开普通发票超过30万,比如开了32万的普通发票,要交多少增值税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拿回来的进项票,是租赁发票。但是我做账用不了这么多成本。但是这些进项票,又得全部认证,全部抵扣增值税呢。如果全做成本,成本又太多了。这个该怎么做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