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是数据坚持吗还是啥

增值税的小规模纳税人开具了增值税专用发票36000.这个专票现在小规模纳税人是不用交税的,请问要怎么申报呢?
老师,我们刚成立的企业是小规模纳税人,现在小规模是有优惠按1%交增值税,该怎么开票呢,税率按1%还是3%开呢? 这个优惠,申报时该怎么填报表呢
老师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开了普票26444元,那么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要各交多少呢?怎么计算?
请问老师,我们企业是小规模纳税人,股票减持怎么交增值税呢?这个增值税怎么做账呢?
老师,请问我司是小规模纳税人,有笔境外汇款,代扣代缴了增值税及企业所得税,请问怎么做账呢
老师您好,老板有家未及时报税,现在处理了,需要交罚款,让我先自己扫码交一下,这个不会对自己有什么影响吧
收到发票开具的项目名称是建筑服务*劳务费,可以用吗
老师,麻烦给我发一下,代别人加工产品,我们公司收取加工费账务流程嘛,原材料对方出,损耗都有客户承担,谢谢
你好老师 个体户工商年检有经营所得税 25年10月1至26年12月的 是26年1月份交的563.12 25年申报工商年报的把这个数写上吗?
你好电票一次性全部打印怎么操作
老师,请问一下开建筑发票季度预缴企业所得税是前提的嘛?总分机构才要的建筑公司才需要季度预缴企业所得税是嘛
老师,请问一下我们公司在广西钦州的门窗安装饰公司,有个项目在福建,福建那边说季度30万以下不需要预缴增值税。但是需要预缴企业所得税。但是我们广西南宁 12366说,不是总分机构 按文件来说又不需要季度预缴企业所得税的。到底这个需不需要季度预缴企业所得税的啊?
老师 车子不在公司名下 可以开发票出去吗
23年的126万发票25年冲红重开后26年甲方又让冲红重开,这种情况会不会增加税务稽查情况或税务风险
收到银联开的发票,大类金融服务小类服务费 可以吗,是不是现在不容许直接写服务费三个字
通过券商进行减持,收到的金额是含税金额。
我本来想按不含税金额做投资收益,1%的税额做应交增值税销项,但事务所回复我的计算增值税额时扣除了ipo发行价,现在我不清楚怎么做账了。
是这样的,就是说,发行价,用目前价格减去发行价,差额的话做1%的税款
那么减持的分录怎么写呢?按收到的含税金额做其他货币资金借方,贷方怎么写呢?
我们本来对外投资时是做的长期股权投资。
坚持的分录就是 借 其他货币资金 贷 长期股权投资 差额投资收益
请问老师,增值税做到哪里呢?
增值税的话就是这个贷方,刚没写
那么贷方就是长期股权投资、增值税和投资收益是吗?
好几年前公司有过未分配利润转增股本,但是当时前任财务除了交过所得税没有做过其他会计处理,这个计算每股成本时我看有算进去,我在成本里怎么体现这部分呢?
嗯对,就是这样处理的
好几年前公司有过未分配利润转增股本,但是当时前任财务除了交过所得税没有做过其他会计处理,这个计算每股成本时我看有算进去,这个可以作为投资成本吗?可以的话是否需要补做分录呢?
可以正常做投资成本的这个,没关系
那我直接另做一条分录,借投资成本贷投资收益可以吗?
哦对,这个是可以的哈啊
好的,谢谢老师,麻烦您了。
不客气的,祝您开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