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填主表的分次预交增值税,

老师,您好,想问下小规模纳税人去税务局代开的专用发票,当时已经交了增值税和附加税了,那季度申报增值税的时候,因为填了预缴金额之后,应交的增值税就是0了,那附加税也要按实际应交增值税的金额来申报,在预缴那里冲平还是直接0申报就可以了?
老师 想咨询下小规模增值税申报时按开票系统上的不含税销售额填的 但是系统上的不含税税额和实际上的不一样,系统上可能有开百分之三税率的 当时申报时也直接按百分三减按百分之一申报了 现在做账不平 怎么调整呢
老师,请问一个个体户的在电子税务局里的那个季度申请表是如何填写的,就是表头是增值税及附加税费用申报表(小规模核定/双定户适用)。公司都没有开专票,都是普票。不明白如何填写,还是说不用填写就直接点申报就行了。
您好,老师,小规模增值税是免税的情况下,申报增值税时不需要填附加税那个表吗?在没有无票收入的情况下,只读入开票发票数直接申报吗?不用填其它的表了吗?
老师您好。小规模在异地开的发票直接就在当地税务局预交了税款。那申报表上填预交吗?也不涉及到抵扣啊?直接按照小规模平时开票申报表填一样吧?
场地承包费发票开什么内容
老师,2015年12月公司买的房子1000万买的,现在要卖房子卖1900万,要交哪些税,怎么计算呢
朴老师,转让股权议价是怎么回事啊
老师您好,新公司小规模纳税人,一个季度才卖无票收入三万块钱,但是除了成本还赚两万块,需要交税吗?交多少税哪些税?谢谢老师
老师,有没有降低企业社保费成本方面的方法?
旅游的发票是只可以开普票吗
老师,买地自建厂房,土地摊销入了一部分管理费用的,一部分在建工程待摊投资,现在土地使用权结转摊销结转是哪部分?
你好老师 个体户需要工商年报没有联络员的电话怎么申报
老师,其他应付款一借一贷,现金流分开体现,还是为0,不体现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无票收入两万块钱一个季度,不需要交增值税吗
哦。那这个以后是怎么做的?如果一直在外地交一直都这么填吗?
就是先异地预交,然后在本地申报时扣除
哦。老师这个咋操作啊?
是不是在申报的都申报表都显示出来按提示填操作啊?
需要填主表的分次预交增值税,就把以前预交的增值税扣减了
哦。明白了
老师那账务处理小规模。也没预交增值税这个科目直接就未交里是吧?
自己设置一个预交增值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