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其实就不需要申报的了

老师好!我们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季度申报,属于演艺劳务那种,对方公司要专票,我们都是去税务局代开增值税,附加税税款当时已都交,自己没有开任何发票,季度报税时增值税减免税申报明细表用不用填减免的那两个点的金额呢?
老师,2021年1月份开始小规模纳税人的季度免征增值税销售额就是45万了吗?2021年第一季度的增值税主表里面还没有包括附加税,那如果没有在附加税申报表里面填报专票所需缴纳的城建税是不是就是申报错误了?这个是代开专票的时候自动计算缴纳的城建税和增值税。申报的时候没把专票的城建税填到这里来
老师,请问一个个体户的在电子税务局里的那个季度申请表是如何填写的,就是表头是增值税及附加税费用申报表(小规模核定/双定户适用)。公司都没有开专票,都是普票。不明白如何填写,还是说不用填写就直接点申报就行了。
老师好 我想问一下 2023年小规模未开发票收入202550元,是不是不用缴税呢?1个季度是30万元免征额对吗?还有填报增值税申报表时,只是需要填写1列11行(小微企业免税销售额)就可以了吗?还用不用填上增值税减免税申报明细表,如果需要填写,请问减税性质代码及名称选择哪个?具体的
你好,老师,小企业公司增值税申报表之前是直接提交申报的,现在季报更新了是不是也是什么都不填直接点提交申报吗?还有季报里面之前是没填学税票的,新的季报要填吗?还是也是不用填,营业收入成本是有收一点,看网上说的是填0.1就行?其他的还要填吗?我是小白,现在是要报季报,不会,请指教谢谢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但是在电子税务里就是有待办事项,就是申报完了就是要交所得。
给我截个图我看一下
如何发图过
这个是增值税的把?
我公司是没有开过专票的,只开普票
对啊,你刚才不是说所得税吗
我说的所得是经营个体所得
所以现在这个表我是不懂是要如何填写
你把成本填上,大于你的收入就可以了
我 这个是个体不做账的那里有成本
就是开普票上个季度开18万多。
你现在不是收入是18万多吗?
然后是没有实际发生的成本还是什么?
然后现在不是要申报不交税吗?
我上个季度是18万元的普票,这个个体的是核定政收的是240000元/季度。我没有开达到24万元大也是按24万元来政收的再减半收。税种是要交的是个人所得税,品目名称是经营所得。反正每个月都要交960元,但是这个表我就是不知道如何填写。
哦,你是核定征收的,那你就填180,000的收入,其他什么也不甜,浇水就行了
写在那行,是11行?
收入的那一天就可以了,其他就没有了
我一开始以为你是查账征收的人
老师,你看一下表是写在那行,我看不知道写在那个栏次
11行,未达起征点的那个亲
老师,填写了你看表提示
你是不是有开票的金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