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存货等 贷:应交税费-增值税-进项转出

老师,我们是购货方,对方给我们开的发票名称错了,但是我们已经抵扣了,1月份发现后我们开了红色信息表,对方开具了负数发票,又相同金额开了正数发票改过来了,发票这个月已认证,做了进项税额转出,现在做账怎么写分录?
老师,我们公司是代理商,卖出商品后被退货,我司又退给厂家。卖出商品开了专票做账并结转了,退货给我司我直接做了卖出分录的红字附下图片。厂家给我们开了红字信息销项负数发票,报税时我发现我们进项待抵扣的是已经抵扣了,做了进项转出的。有3万多,我又去找了前期的未抵扣进项税3万多做了转出附下图片。麻烦老师看一下我做的对不对?如果有错,麻烦老师帮我写一下正确的分录,谢谢
您好老师,10月份勾选认证了一张专票,做账时才发现这张票是招待费的发票不能抵扣,怎样做转出?平时做账专票都是先进待认证进项的,发票认证的分录是月底才做,费用报销时先做了待认证进项税,转出怎么写分录?
老师,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前面 我们这边开出了发票那边一直没有打款,后面他们又不需要货物了!过了两个月 又把发票给我们开回来了,开回来的发票 我们抵扣了进项 这个账怎么做账才对呢?
我是购买方,发票未认证,对方让我开具了红字信息表,部分退货,蓝字认证系统里找不到了不能抵扣勾选了,然后我把剩余的发票也红字了,这个会计分录怎么写,麻烦老师越细越好,采购发票做的是待抵扣进项税,第一次红字发票的时候直接做了进项转出科目
老师,小微企业应纳税所得额300万以内,是不是实际税负5
汇算清缴房屋固定资产填多了,怎改汇算清缴,改财务报表
汇算清缴有房屋固定资产是不是就要应房产税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那如果是现在让对方重新开普票,商品不退,怎么做,借方那里写什么科目?发票是8月的发票,我们也是在9月报8月的税时勾选后才发现的就做了转出了
开普票不用重新做账,金额又没差异
不是我是说假设,8月没有重新开,那做了进项税转出不是要重新做一笔分录吗?借方是什么?贷方是进项税转出
就是我写的那笔分录。有什么疑问吗?
你写了存货等?我之前入了管理费用那里,我借方再写一个借管理费用贷进项税转出吗?,那管理费用在借方,那里不是重复了吗?
转出的金额仅仅是增值税部分,又不是全部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