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的 具体的什么问题

@郭老师回答,其他老师勿接,谢谢
@郭老师回答,请其他老师勿接,谢谢
@郭老师回答,其他老师勿接,谢谢合作
@郭老师回答,其他老师勿接,谢谢合作
@郭老师回答,其他老师勿接,谢谢合作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某保险公司推出一项新的保险措施,现只需购入10000元的人身保险,在今后十五年内,每年年末保险公司向你支付1000元,假设银行利率为8%,请问这项保险是否值得购买?四种方法
老师您看看我的这个写的对不
2.国际货运代理,这种公司是不是都是免增值税的?还是有什么条件?
你好 A = 1000 i = 8% n = 15 求:P的值 P = 1000 * (P/A,8%,15) * (F/P,8%,1) 求p 大于10万才划算
第三个没看懂 第四个可以
2.国际货运代理,这种公司是不是都是免增值税的?还是有什么条件?
你好,国际货运代理是零税率的,你只要有经营范围,备案。
老师好,新注册的公司怎么在电子税务局上做税务登记呢?
财务负责人或者是办税人需要办理实名认证 点击菜单栏中“我要办税”中的“综合信息报告”模块,在弹出页面右侧选择“制度信息报告”,点击“财务会计制度备案”进入办理页面。
全电发票的清单怎么导入啊?不会填写
2.销售建筑材料,我们的进项大概要给回开多少比例 你好,毛利润一般在10-20% 那意思准备百分之80得进项
KPL页面,这里面有一个明细导入,然后你点开有一个批量导入,然后下载一个模板,在这个模板上你填写上就可以了。你最好有电子版的,你把这个商品复制到这个里面
2.销售建筑材料,我们的进项大概要给回开多少比例 你好,毛利润一般在10-20% 那意思准备百分之80得进项
3财务负责人或者是办税人需要办理实名认证 点击菜单栏中“我要办税”中的“综合信息报告”模块,在弹出页面右侧选择“制度信息报告”,点击“财务会计制度备案”进入办理页面。 老师好,小规模纳税人,选择哪个会计制度呢?在哪里可以下载呢?
最少准备80%的进项,如果你想要少交所得税,你就准备90%。
财务负责人或者是办税人需要办理实名认证 点击菜单栏中“我要办税”中的“综合信息报告”模块,在弹出页面右侧选择“制度信息报告”,点击“财务会计制度备案”进入办理页面。 老师好,小规模纳税人,选择哪个会计制度呢?在哪里可以下载呢?
你单位有报销制度吗?你选择报销制度或者是工资核算制度这些。
KPL页面,这里面有一个明细导入,然后你点开有一个批量导入,然后下载一个模板,在这个模板上你填写上就可以了。你最好有电子版的,你把这个商品复制到这个里面 就是不知道这里面怎么填,项目名称就是填我产品的名称吗?税收分类编码我是在哪里查询呢,老师有填写的模板吗?
你之前在开票盘里面的有没有税收编码,从这里面可以导入的。你导入到全店发票里面之后,你不用开税收编码都可以。
建材行业2023年小规模纳税人季度免交增值税的额度是多少啊?30万么?
对的,是的,季度30万普通发票。
你之前在开票盘里面的有没有税收编码,从这里面可以导入的。你导入到全店发票里面之后,你不用开税收编码都可以。 之前是金税盘,全电这是第一次开具,
金税盘的你能导出来吗?导入到你电脑上,之前开过的这个就不用再导入税收编码了,那个税收编码那里就空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