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营业外支出 贷:主营业务收入

你好老师我想问一下我之前记了一笔分录是 借:应收账款960 贷主营业务收入 960,后来收到了这笔钱 是 借:银行存款 960 贷应收账款960,但是后来这笔钱我给人家反了360元,那这个我该怎么弄啊
老师你好,上个月有几笔混合收入(分不清明细)开始没开票,会计分录,借:应收账款1000,贷:主营业务收入-无票收入1000,借:银行存款1000,贷应收账款1000。本月开了一张普票400元,我借:主营业务收入-无票400,贷:主营业务收入-临时客户400。结果报表出来,子产负债表未分配利润比利润表营业利润多了400元,经查刚好这笔。老师我做的分录哪里错了
2022.9月份心雨面包房的分录有点疑问,麻烦咨询一下老师,分录1.借方:银行存款51500贷方:主营业务成本50000,贷方: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1500,为什么是贷方是主营业务成本50000元,不是主营业务收入50000元呢?分录4.借方:库存商品33900贷方:现金或者银行存款33900,不是30000+3000=33000元?金额339000元怎么来的啊?分录5.借方:营业外收支出1033贷方:库存商品100应交税费销项税额33这个应交税费销项税33元是怎么来的呀?不是1000*3%的是30吗?分录7借方银行存款6300贷方其他收入6000销销项税300,这个300元是怎么来的呢?谢谢
老师好,平时经常多收客人钱1元,是借银行存款1,贷主营业务收入-抹零收入1, 饭店少收了客人一元,这个分录借方应该用什么科目呢?谢谢。
老师,我预收了客人10万元,实际业务只发生了9万,开始的第一笔分录是,借银行存款贷:预收账款,多收的钱要退给对方,请问下确认收入时我该怎么写分录?
老师,国际货代公司可以开专票吗?报关费?
老师,单位之间的无偿借款,会产生税金吗
建筑服务的,机器带操作员,开什么品名发票,几个点,不带人纯机器几个点,开什么品名
老师,21年的时候公司拍牌的费用一起入到固定资产了,22年又拍了一块也入到固定资产了,然后折旧也折旧完了,车子也早早卖掉了,然后我们这个月打算退牌,8月份应该入到公账,收到的这两笔款要怎么做账呀老师,请老师具体说下
老师好,我公司和外贸客户签购销合同,货从台湾直接发到目的地比如马来西亚啊(台湾有我们总公司),可以这样操作吗
我单位收到一笔个人付款,对方要求发票开具公司名称的发票,这样有没有问题
预付账款,贷方有余额,应该如何处理
老师好,请问汽车装潢属于生产生活服务里哪一类呢
老师,21年的时候公司拍牌的费用一起入到固定资产了,22年又拍了一块也入到固定资产了,然后折旧也折旧完了,车子也早早卖掉了,然后我们这个月打算退牌,8月份应该入到公账,收到的这两笔款要怎么做账呀老师,请老师具体说下
A店销售20万,统一入到账户,成本货款10万给我公司账户,另外10万货款总部扣掉,这部分如何做账
老师好 平时正常的是借银行存款5001,贷主营业务收入5001, 那天少收了客人1元。但是缴款单是5001元。 分录这样写可以吗? 借银行存款:5000,贷主营业务收入-主营收入:5001,主营业务收入-抹零:-1,谢谢。
可以,也可以这样写分录
老师好,平时是多收不退给客人,做账是借银行存款+6,贷主营业务收入-抹零+6,但现在出现少收1元,分录应该用“主营业务收入-抹零”科目,还是用“营业外支出”科目好呢? 更准确的应该是用分录一,还是分录二? 分录一: 借:银行存款 51562 营业外支出1 贷:主营业务收入-主营收 51563 分录二: 借:银行存款 51562 贷:主营业务收入-主营收 51563 主营业务收入-抹零 -1
老师,你说用分录1,还是分录2好? 应收财务岗位,平时很少用到营业外支出科目。 但经常多收不退客人钱,经常用到主营业务收入-抹零科目。
直接采用分录2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