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属于包工包料工程的吗?如果是的话,直接让对方给你开装修款。

老师您好,建筑劳务公司,一般纳税人,新办公室购买办公用桌椅,文件柜一批,还有装修,合计金额12万多的样子。现在弄好了要付款了,对方开具了发票,但是没有签订合同,对方只给我们发了一个报价单,我们根据报价单验收。做账的话是不是还必须和对方签订一个合同呢?
你好老师,帮对方代发工资分录怎么做,具体情况如下,我公司跟对方签了一个物流装卸合同,对方给我付款我开装卸费发票给对方,但是有这样一个情况,我们开的装卸费1万元,对方会付5万元过来,剩余的4万是帮他们代发装卸工工资。这个分录怎么做,合法吗。
老师,我公司装修款320万已付完,原来签合同的时候 老板跟对方讲好是一个点的税,现在老板又重新跟对方谈了要对方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给我们,对方也答应了,但对方说只有3个点的专票,我问了对方,他们说他们是一般纳税人的,我就想问问老师,装修工程只有三个点的专票对吗? 这种情况下对方真的是一般纳税人吗 ?
请教老师,建筑企业,有个中标的小项目,要四月份才开工,现在已经找好了劳务分包方,签订了劳务分包合同,但分包方急需资金,跟我公司谈的先预付一部分劳务费,剩余尾款完工后支付,也都在合同里写明了此付款方式。基于我们提前付给对方一部分预付款,老板要求对方先把发票开给我们(先开发票的事我并不知情,是今天突然拿到发的时候我才知道),现在分包方已经把全部劳务费的发票都开给我们了,但是目前项目还未开工,请教老师我该如何记账?这么早就给我们开发票,是不是不太合适?
老师您好,公司请人装修签了合同款四万多,但是对方只有一张瓷砖的发票一万多,还有他先付的工资,工资是包括在合同款里的,对方还需要给什么我才能付钱给他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对方是属于个人承包那种,他怎么开发票啊
你好,带着身份证去税务局代开就可以了。
剩多少钱开多少就好了吗,有金额限制没有
合同是啥都包的,工资他先给付了,买的瓷砖有票,然后让我弄个工资表加起来,剩下的他去税务局开票,还是除了瓷砖这一张发票其他金额全开啊
我们这边一年最多可以开300万 具体的你可以问一下你当地那边。包工包料的直接签合同,签工程的就可以的,开发票也是工程发票
这个人还是你单位的正常职工吗?
不是,是请人去别的地方装修,然后签的合同是四万多的,我们老板让全付给他
就是一个施工合同,我们是发包人,对方是承包人
你们分包出去是不是包工包料工程,主要材料是对方承担吧?
我才来的也不是很懂,就合同款四万多最后全付给他就行,过程中需要的材料都是他自己先付
但是需要他拿票据之类的来
建筑服务*装修工程 开这个
是个人去税务机关开对吧,他先开的工资,瓷砖发票的减去不,还是直接去开全款
搞不懂了 她是你单位的职工吗
不是,我们承包出去的给个人,相当于包工头
建筑服务*装修工程 开这个已读 2023-09-18 21:06
这个里面包工包料的工程包着人工费了,你为什么还要发工资?
懂了,谢谢老师
我明天让那个人去开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