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借:应收账款 贷:预收账款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可以这样写分录的哈

老师,我公司1月的时候购买了一辆车,当月已经付完款,对方也已经开了发票,但是后面发现发票开少了,他们过年放假了所以2月才能补剩余的票给我们,你说1月入股东资产要怎么做分录
老师请问,我公司购买了一套在建的商品房当办公室,去年8月付了首款,昨天把尾款付完了。但是商品房还在建,要3月份才验收,9月份才交房。请问销售方应在现在就给我们开增值税发票还是等9月交房才开发票给我们。如果现在开了发票给我们,我应该怎么做帐呢?什么时候进固定资产,什么时候开始提折旧。
公司9月销售产品100万,已经把发票开给买方了,买方也把货款打进来了。但是货物我们需要2个月才能完全生产出来,也就是说到11月才能把货物交齐给买方。这时候开票怎么做账?
老师您好!请问我是小规模企业,9月购买固定资产时没有收到发票,但已经付款,因为销售方说第二天给票我就按照借固定资产,贷银行存款了,没有记录到预付账款,后面10月份了销售方才开票过来,而且开过来的票金额比实际付款金额大,我们也不需要付多开出来的钱,现在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我们公司和客户公司的来票时间会比较长,比如我这月付完款,待对方发出货物核对完无误签收后,对方才会开具发票,可能这个进项票我们就要次月才能收到了,而我们的销售在本月就发生了产生了销项,就算这个进项票是在次月15号前收到也不能勾选抵扣是吗?②如果不能勾选的话,我们账上收的应确认为无票收入的是否可以在次月在电子税务局补报无票收入呢?
老师,我们卖产品给私人,对方不要发票,我们还要开票吗
新公司注册 税务自动开通 怎么登陆呢 密码什么自己设嘛
老师,比如出口USD500,但是收汇是人民币,应收账款美元500一直挂着吗
家具座椅开什么发票税收编码
老师,公积金可以给部分人买吗,或者公司可以选择公积金按不同比例购买?
餐饮费发票开票明细及税收编码
老师,这个月有两员工工伤,要休个把月以上的假,想不出,或少出,如果之前老板店内有出相关规定,超过多少天就要自己多出社保费,这个店内的规定可不可以执行,有没有法律效应
有日用百货店铺资料,教怎么算亚马逊的利润,老师
老师,法人在公司不申报个税可以吗,以为没有他的工资
老师,我们有个车辆的固定资产当时折旧没有提残值,整体都折旧了,会不会影响后期的资产出售呢?如是有都是什么影响?
那先不确认收入,等 11月货物交齐了再确认收入,结转成本??
是的 11月货物交齐了再确认收入,结转成本
如果预收账款金额过大,会有税务风险嘛?
当年内 一般没什么问题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