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小规模,现在开具1%的分配

老师你好,请问如果对方是小规模纳税人,他们开具3%的建筑服务发票给我们,可以吗?谢谢
老师好,小规模纳税人,我们的费用发票,他们给开的税点是0还是3呢?对方也是小规模纳税人? 谢谢
老师好,小规模纳税人,我们的费用发票,他们给开的税点是0还是3呢?对方也是小规模纳税人? 谢谢
老师好,小规模纳税人,我们的费用发票,他们给开的税点是0还是3呢?对方也是小规模纳税人? 答过的老师请不要再接这个问题了, 谢谢
老师好,小规模纳税人,我们的费用发票,他们给开的税点是0还是3呢?对方也是小规模纳税人? 答过的老师请不要再接这个问题了, 答过的老师请不要再答了!!! 谢谢
老师,你好,端午节单独发一百块钱要报个税吗
国有企业商务招待报销需要三单一函吗,可以自行规定不要吗,襄阳有什么相关规定?那年制定的
请问怎么理解摊余成本? 老师 实务科目
老师好,请问租车费开什么大类
老师我们是图书出版社,现在申请的电子书号,成本应怎么做账,以后有收入了怎么做电子书就产生一次成本,可以无限下载卖,那以后可能转过成本后只有收入
股东以固定资产实缴出资,怎么做会计分录?
老师,25年的电信发票还能用么?
老师,2025年收到的电费专票(至今未勾选确认),上个会计看成是普票,当普票入账了,现在发现错误如何更正分录?
社保工资基数需要跟个税系统申报的工资基数一样吗?
电商平台保证金和推广费,可以记在一起吗?记在什么科目呢,而且有不同的电商平台
同学,你好 小规模,现在开具1%的发票
他们说是享受税收优惠政策
同学,你好 对,税收优惠政策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