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同学,你说这两种方式都没问题,就看你想什么时候交税,有的企业想每个月交税平均一点,就每个月控制一下抵扣的金额

我公司是再生资源回收公司,是一般纳税人,2021年建设厂房,有100多万的进项税留抵,今年3月份想使用简易计税,请问老师:实用简易计税后是所有的进账票都不能抵扣吗?还是除了回收业务不能抵扣外其他一般计税项目还可以抵扣?账上的留抵税还可以继续留抵吗?还是要转出?使用简易计税平时出账的时候是全额出成本而已还是在凭证中多出一笔进项税和转出?谢谢
有个问题,就是我们公司进项一直大于销项,这两年几乎没交过增值税和所得税!我要是不把进项发票勾选认证完的话就会导致缴税。但是还有十多万的留底税,我这样交增值税能否交进去呢!有交印花税!齐红(答疑老师)可以的呀,你的进项不抵扣的话,可以正常交税了。但我交的税就三四千块钱的话,没有达到汽车行业的税负率。有没有影响,因为我还有十多万的进项没认证抵扣。主要是两年没交过增值税了。我突然交点税有没有什么
老师,救救孩子吧……我这家企业是商业企业,他进了货来得先进库存,票也就当月进当月上账,只留下抵扣联,什么时候抵扣再从进项税里直接转出去,前两个月销售额大,都认证完了,然后发现进项税有七千多的进项,按说全认证完了,进项里就应该是0了才对.我一个月一个月的往回倒呢,怎么也找不着这张票,你那有什么好的办法能找到吗?我都找了一下午了,整个人感觉都不好了[流泪]
老师你好,我想请问一下,我们公司是商贸企业,采购一批货物,收到进项发票没有认证,然后又把这批货物销售出去了,账上是有留抵税可以抵扣的,所以我没有认证发票,但是也导致账上没有这一类商品,如果我认证了,留抵税额不是越来越多吗?(我认证发票的时候是:借:库存商品,借:应交税额——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贷:银行存款)
一年公司营业收入1000万左右,存货有400万,没有进项税,真实企业去抵扣进项税的时候是拿回来进项票全部认证,然后给他留底吗?抵扣进项税的时候,正常企业是怎么抵扣的呀?不是卖了多少抵扣多少进项税吗?我们公司只要来进项票了,全部认证,这样对不对呀?
老师 做铝合金的工厂可以开金属制品吗 我们之前是开的铝合金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那有400多万的存货,进项票一点都没有了,我常吗?
正常全部抵了也没有问题,不用非要卖多少抵多少
还有一个我们是电商企业,每个月开票收入一部分,绝大部分是未开票收入,那我结转成本的时候需要一一结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