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红冲后重新开就是了哈

请问老师,供应商8月份开给我司的发票,由于材料质量问题,需要退货,将其中一部分冲红,问题一:那么我司作为采购方需要先开一个红字信息表给对方,对方再开红字发票给我司是吗?问题二:冲红有时间限制吗?比如隔了几年的发票,又冲红可以吗?
请教一下老师们,我们做装饰装修业的,项目上采购的材料一般是供应商可能一次性按合同的数量金额全部开了发票给我们财务部了,项目上的会计录入进销存时按照供应商的送货单录的,我是做内账总账的,也要求我按照材料科目设置为数量金额式入账,我是拿发票复印件入账时我想先入“在途物资”这个科目,再按照项目会计核对录入合适的入库单入账时转到“原材料”,进销存里是可以备注发票号的,但项目会计并没有做到这一点,我会写个情况说明给财务经理,五一后经理去出差到项目上会给说我的做账要求,我想问一下老师们我这个处理能行吗?有无更好的高效的办法呢?
请问老师,我们公司采购的一套模具用于高新项目研发,但是技术当时没提报,在6月份入到了生产中,分录如下: 借:原材料—模具 应交税金—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金 贷:应付账款 现在7月份结账,我想把入在6月份的模具冲减,入到7月份,先做一个红字冲减原分录,因为进项税金已在7月份抵扣,所以只冲减原材料和应付账款,然后把原材料和应付账款入在7月研发费用中,可以吗?
老师好,请问一个问题,我们和供应商采购一批物料,其中一部分质量有问题,进项发票我方在2月份已经抵扣,现在要求我方提交红字发票申请,请问数量可以修改吗?修改数量是不是需要提交很多材料?
请问老师,有个问题想咨询一下,我们有个2月的便利店进货,已经抵扣了进项税,现在需要部分退货,我们是需要填开购买方申请的红字信息表,然后需要把发票联合抵扣联都退回给销售方吗?还是我们只用退回抵扣联,等收到销售方开具的红字发票后我们跟红字信息表一起做进项转出呀
请问老师,我们的供应商24年开给我公司的增值税进项发票,现在才发现没有申报纳税,但是我们早抵扣了,现在需要进项税金转出,这种情况怎么避免?
老师 :公司给员工租的宿舍是其他生产生活服务吗?租的办公楼属于商业营业用房经营租赁 对吗
老师,你好。请问工作服进项可以抵扣吗?
定期定额的个体户,注销执照,用公示吗
请问老师,居间费发票开具的要求是什么?
老师,我们公司京东采购电脑,怎么付款比较好呢
比如说我是个体工商户 比如我工商户的名称叫 晶晶商行 这种可以开公户吗 就是转账的时候是显示晶晶商行 不是个人的名字那种
公司要注销,应付职工薪酬是贷方,公司账上没钱怎么办,怎么调整应付职工薪酬科目
老师,你好,我想问下税务实地核查这个出口的情况,我们首单是男士护理液,税务那边要求我们写主要经营商品名称是直接写首单的商品名称吗
工商年报里填的股东实缴出资额是25年累计的总金额,还是从开始实缴到今年总共的累计金额
全部红冲,然后把应该开的部分重新开给我们,对吧
是的,就是那样处理就行
好的,谢谢
那如果是申请红字发票时选择:销售退货,修改原来发票的数量,是不是要提交很对材料呢?
是的,需要实际按货物退货
那相关的退货单、物流信息等单据是不是也要提供呢?
是你们这边办理退货
办理退货的相关单据要上传到红字发票申请里吗?
这个不需要的,直接退给对方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