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目前只对境内股票免征个税

企业说得税: 债券、基金、股票的利息都是暂不征收 上市公司未满12个月全额交税 满了12个月免税 股票、证券、债券:转让差额纳税 个人所得税: 利息国债、地方债、银行,股息利息都是免税 铁路债券减半 上市公司(股票、债劵、基金)红利差别化1月内是100%;1月-12是50%,12月免; 非上市(股票、债劵、基金)股息红利全额缴纳 转让上市差价免,非上市缴纳 境内向境外,境外向境内转让差价免税 内地个人投沪港通股息红利20% 香港个人投内地股市股息红利10% 是不是对的请帮我看看我的总结错了请指出
老师,个人转让境内非上市公司股票需要缴纳个税吗
个人将行权后的境内上市公司股票再行转让而取得的所得,暂不征收个人所得税。 这个有时间限制吗?比如必须要在授予日到转让日之间超过一年的 ,才暂不征收个人所得税
老师 转让境外股票所得需要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我知道转让境内股票免征收个人所得税的
老师:个人转让境内上市公司股票是免征个人所得税;而个人转让境外上市公司股票是要征个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