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是差不多的

这笔我们没有发票,然后税前不是要调增吗?是调这个上面的数据,还是说利润表上结转成本的数据?如果是利润表上面结转成本的数据,那一件商品的成本材料部分是没有发票,但是加工费又有发票混在一起了,我该如何区分呢?
在没有法人税的情况下,海洋食品(株)计划建设加工水产品的新工厂。该公司传统上将所有利润分配给股东,投资所需资金通过发行普通股等集。目前没有发行的负债或优先股。企业和新建厂的资料如下。所有的利盎都是恒定的永久产生的。(企业资料):当前年利润:25亿元,发行股份数:100万股,(新工厂):最初投资支出额:20亿元,追加年利润:5亿元。经营者认为新工厂和企业风险是一样的。目前对自有资本的要求收益率为10%。假设没有法人税的完全资本市场,回答以下问题。(1)如果发行普通股为新工厂筹集资金,海洋食品(股)的总市场价值是多少?(2)以8%的利率发行了20亿元的永久债券,为新工厂筹集资金。①海洋食品(股)的总市场价值是多少?②自有资本的要求收益率是多少?题目完整,尽快,拜托了!
在没有法人税的情况下,海洋食品(株)计划建设加工水产品的新工厂。该公司传统上将所有利润分配给股东,投资所需资金通过发行普通股等集。目前没有发行的负债或优先股。企业和新建厂的资料如下。所有的利盎都是恒定的永久产生的。(企业资料):当前年利润:25亿元,发行股份数:100万股,(新工厂):最初投资支出额:20亿元,追加年利润:5亿元。经营者认为新工厂和企业风险是一样的。目前对自有资本的要求收益率为10%。假设没有法人税的完全资本市场,回答以下问题。(1)如果发行普通股为新工厂筹集资金,海洋食品(股)的总市场价值是多少?(2)以8%的利率发行了20亿元的永久债券,为新工厂筹集资金。①海洋食品(股)的总市场价值是多少?②自有资本的要求收益率是多少?题目完整,图片收不到,尽快,拜托了!
加工食品的工厂成本是不是和餐饮的成本算法差不多呢,如果有区别区别在哪,还有加工食品的工厂这个行业有税收优惠政策吗?
开了餐饮店,有卖成品的水和蛋糕那种,就是不用任何加工的预包装食品,也有加工的比如奶茶啊意大利面啊这些。那这样的话,开票是全部都开餐饮服务6%,还是按不同的商品税率开票,比如不用加工的按13,加工那种按6呢?需要区别吗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税收优惠政策呢
(一)企业从事下列项目的所得,免征企业所得税 1.蔬菜、谷物、薯类、油料、豆类、棉花、麻类、糖料、水果、坚果的种植: 2.农作物新品种的选育 3.中药材的种植 4.林木的培育和种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