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3.6/(1-10%)*1.1=4.4,退5-4.4=6000元 对公收到5万。实际货款4万含税我们收踏踏10个点应该退他 5-4/(1-10%)*1.1=1111元

我有个问题,就是八月份打多了一笔钱,5万,打了两次,一次应该付的,后来老板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又打了,当时他说这笔钱当做是货款,实际是对方已经退回到她的私人微信上面,就相当于供货商并没有多收。九月要支付这个供应国10万,老板私人打了五万,就是八月多转的那笔钱,公司只需要打5万,不明白怎么做账,有点绕
公司小规模建材行业,对公转账5万实际应收到货款3.6万不含税,我们收他10个点,应该退他多少钱。 二公司小规模建财行业,对公收到5万。实际货款4万含税我们收踏踏10个点应该退他多少钱
公司小规模建材行业,对公转账5万实际应收到货款3.6万不含税,我们收他10个点,应该退他多少钱。二公司小规模建财行业,对公收到5万。实际货款4万含税我们收踏踏10个点应该退他多少钱,老师帮忙算下
老师,这个怎么算,公司小规模建材行业,对公转账5万实际应收到货款3.6万不含税,我们收他10个点,应该退他多少钱。二公司小规模建财行业,对公收到5万。实际货款4万含税我们收踏踏10个点应该退他多少钱
老师你好,个体户2024年12月份建的账,转成公司,小规模纳税人,家电行业,当时建账的时候期初他只有盘点的库存商品数据160万,,负债类科目我计入其他应付款法人老婆(借他老婆的钱)150万,未分配利润10万,后来公户收到款,可以直接转给他老婆,慢慢冲平其他应付款这个科目,这样做可以吗
老师您好,我看代账公司拿来的凭证,生产成本这些后面没有附原始凭证,应该附什么凭证呢
彩钢商贸公司可以开劳务发票或人工费吗?
老师开普通发票超过30万,比如开了32万的普通发票,要交多少增值税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拿回来的进项票,是租赁发票。但是我做账用不了这么多成本。但是这些进项票,又得全部认证,全部抵扣增值税呢。如果全做成本,成本又太多了。这个该怎么做账?
老师,汽车公司,平常个人保养大多都没有开票,次月我做无票申报好还是月底统一开票好?那样风险小点。
商会 公户购买支票支付的手续费记什么会计科目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
股权转让注册资本是6万,实缴6万,转让股权30%即1.8万,股权转让合同协议价格多少合适?相关税费是多少?
全年一次性奖金是不是一年内只能申报一次?
老师,想问一下海南现在还享受个税返还政策吗?如果有;如果我们在海南机场附近开一个维修飞机的公司,公司注册地是天津;可以享受吗?有什么条件资料提供
老师,你看下这个是哪里错了
您好,他也没有错,税法不考虑税金了,我是考虑税点部分也是要交税的,类似我们学的消费税这种价内税
价格不一样啊,一个退的多一个退的少,朋友是让看到底需要退他多少的
老师,在专业角度给下按照那个[呲牙]
您好啊,我认为是这个税点我开在发票里,我也交税的,就是算进去,您看有没有道理呀,因为当时谈的未税价
收到的10个点是包含再5万李的。我给朋友怎么解释。不应该算吧10个点的钱。如果算客户也不同意吧,那不是重复缴税给我们了
您好,未税%2B税=计税基础 税=计税基础*税率 未税%2B计税基础*税率=计税基础 计税基础=未税/(1-税率)
那如果开票开的是4万不是5万的,开5万是按照你这边算的
您好,4万是未税,不是在加10点来开票么
收10个点了,就不能再收客户其他钱了。这10个点都相当于客户给的成本票了
您好,这10个点开在发票里,也要交税的订,不只是4交税
就是5万需要开票的是吗?,你不包含10个点你算下是多少亲
您好,不是开5万的票,不是还要退钱么,开4/0.9*1.1 不加点就不开票了,不是谈了的是未税价嘛,开票就是要加点
有一个是含税价
您好,含税为啥还有加点的说法呀
应该退多少,第二个说是打公司5万,给开5万的票。真实业务3.6万不含税剩余是过账的。开票税率13个点收他10个点,刚问了说是打公司5万,给开5万的票。真实业务4万含税等于1万是过账的。开票税率13个点收他10个点
您好,我的计算如下 5-3.6*1.13=932元,932/0.9*0.1=103.55,退932-103.55=828.45 5-4=1,1/0.9*0.1=11111,退1-1111=8889
这个5-3.6*1.13是什么,932/0.9*0.1是什么 5-4中的4是含税的 没明白[擦汗],算税就迷糊
您好,这些是我自己的理解,您觉得不合适用其他方法哈,其他老师方法不一样吧 这个5-3.6*1.13是 钱大于业务发票的金额 ,932/0.9*0.1是多出的金额开票需要补10%税 5-4中的4是含税的,我知道,所以我没有4*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