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 在开票系统中,开具销项负数发票,然后再开专票

之前给客户开了一张8万元的增值税普票,钱已经打到了对公账户,现在客户想要退3万元,我们需要怎么操作呢?开3万元的普票红字可以吗?需要对方出具什么手续吗
我们是销售方,3月份给采购方开了增值税专用发票,对方已认证,但是后面说这些票不行,那我们要把这些票冲红再重开,我们现在怎么操作呀
去年1月份开了普票给对方,现在能红冲开专票吗?税务上怎么操作么?今年2月份开的普票也要求改成专票,报税的话,需要交税吗?
我们给对方开专票,对方已经勾选了,才发现她们要的是普票,现在对方公司拿了一张(开具红字增值税专用发票信息表)来给我们公司叫我们给他们红冲了这张发票,我们应该怎么操作?原发票需要拿回来不?
老师,12月份给对方开的票,对方以抵扣,现在需要红冲~对方说开过来红冲的票了,我是不是需要在税盘上查看一下?具体怎么操作老师
汇算清缴房屋固定资产填多了,怎改汇算清缴,改财务报表
汇算清缴有房屋固定资产是不是就要应房产税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现在这个发票已经跨月了,是在开票系统里点 冲红 这个按钮吗?
是的 先开销项负数
因为跨月才开销项负数 不然本月,您就直接作废了
那把它冲红之后再填开增值税专用发票,那怎么报税呢?在增值税纳税申报,销项明细表里面体现吗?在哪一行体现呢?
下个月10月报9月的增值税 系统会自己出来的,您不用担心
普票那个地方会是负的
好吧,那现在,在开票系统里面,红冲,8月份开出了8张纸质普票,那么现在红冲也对应的需要消耗8张纸质普票吗?
您在打印一张出来,销项负数,是另外一个发票号。 就是因为您再打印一份了销项负数发票,税务系统才知道
您可以操作一下,很简单的。 报税的时候 电子税务局 系统会自动减去的销项负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