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朋友您好,借:管理费用-福利费等科目,贷:应付职工薪酬-职工福利费,借:应付职工薪酬-职工福利费,贷:银行存款

中秋节补贴,是银行转账同工资一起发的,忘了把中秋福利单独拿出来记到应付职工薪酬――职工福利费了,都记到应付职工薪酬――工资了,现在都10月份了,这个是做在9月份工资发放,第三季度报表都申报了,这样要是调账,报表都要变更呢
老师,我们现在发300块钱的中秋福利费,因为工资这个月已经发放了,怎么做账呢?
老师,我们9月份每个人发了500块的中秋现金福利,这个500块钱,是直接加上当月工资收入,在工资薪金那里合并金额申报个税吗
老师就是我们中秋发福利,买了月饼开了票,老师这个我要怎么做账和报税,这个要按公司员工的个数报这个福利费吗?
郭老师请问一下就是员工工资已经发了,然后每一年会有员工福利,差不多一个人5000块钱,那我们现在要发员工福利的¥5000,我要做什么副表呢?因为是算在工资里面工资表又没体现,我现在要发放的时候我要做哪个表作为附件呢?
场地承包费发票开什么内容
老师,2015年12月公司买的房子1000万买的,现在要卖房子卖1900万,要交哪些税,怎么计算呢
朴老师,转让股权议价是怎么回事啊
老师您好,新公司小规模纳税人,一个季度才卖无票收入三万块钱,但是除了成本还赚两万块,需要交税吗?交多少税哪些税?谢谢老师
老师,有没有降低企业社保费成本方面的方法?
旅游的发票是只可以开普票吗
老师,买地自建厂房,土地摊销入了一部分管理费用的,一部分在建工程待摊投资,现在土地使用权结转摊销结转是哪部分?
你好老师 个体户需要工商年报没有联络员的电话怎么申报
老师,其他应付款一借一贷,现金流分开体现,还是为0,不体现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无票收入两万块钱一个季度,不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看你发的分录是放进去工资表里面做核算吗?我们这个月工资已发了核算不了?
我直接统计福利表,做借管理费用,贷银行存款行不行
是的, 是这样的,福利费与工资,一正一负调整一下也行
老师,你发的那个分录我理解成在工资表里面扣除了,是这个意思吗?
学员朋友您好,单独发放的意思
老师单独发放不用申报到个税系统了吧?
学员您好,这种情况是要的。
并入工资薪金所得申报
老师,我们已经发工资了,要更正吗?
已经做了,就不需要更改了,问题不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