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是的,是这样的。

中秋节补贴,是银行转账同工资一起发的,忘了把中秋福利单独拿出来记到应付职工薪酬――职工福利费了,都记到应付职工薪酬――工资了,现在都10月份了,这个是做在9月份工资发放,第三季度报表都申报了,这样要是调账,报表都要变更呢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就是嗯我们10月份的工资没有计提发放,然后现在不是记11月份的账吗?然后我在11月份的时候把10月份的员工的工资发放到位,11月份员工的工资也在11月份发放到位,嗯,就是说10月11月的工资都在11月发放到位,然后我11月份记账,是不是就补提10月份的这个工资发放?借款里费用工资,怠工新闻,银行存款,然后再做一个再做一个分录,就是11月份的工资计提发放借管理费用,工资贷应付职工薪酬,借应付职工薪酬贷,银行存款嗯,然后他们这些金额就是写当月的所有员工工资的合计数就行了吧,然后再附上这个流水凭证和各个,员工的工资就行了吧
请问老师,我还没来这家公司时账是给代理记账做的,23年4月5月6月来了一个员工想,发工资 代理记账没有给她做工资 也没有给她申报个税,发工资被记成了其他应收去了,我才发现,要帮她转成工资,我就借:管理费用一工资,贷:应付职工薪酬一工资 借:应付职工薪酬一工资 贷:其他应收款, 我就在23年12月份补报了工资 可是那个员工不愿意 因为个税APP上会显示日期不同,我就决定去柜台变更申报,这样对么?
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这个季度上报了财务报表。现在发现之前工资都直接计入管理费用,没有过度一下应付职工薪酬这个科目。现在想要把上个今年1-9月份的工资调整一下,过一下这个科目。到下个季度报财务报表时会不会有影响
老师:公司是使用小企业会计准则,施工企业,1)例如2024年的1到6月份,付人工费,做了分录是:借:工程施工—人工费,贷:应付职工薪酬,然后月底结转成本,做的分录是: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工程施工—人工费,这样对吗?但是7.8两个月份没有工程做了,但为了留住员工,依然发放了工资,做了分录:借:工程施工—人工费,贷:应付职工薪酬,那么月底了,要怎么结转呢?2)9月份又接到工程了,这个工程做到2025年2月份才结束,每个月都是做:借:工程施工—人工费,贷:应付职工薪酬。发放工资时,借:应付职工薪酬,贷:银行存款……月底结转: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工程施工—人工费,这样的分录对吗?这样到2025年2月份工程结束,成本是包含2024年9—12月份的人工费,2025年1-2月份的人工费,那么税局会认同2024年的9—12月份的这部分人工费的成本吗?这部分个税是在2024年申报的
2025年石家庄工商年报中,社保信息下,单位累计欠费金额怎么填?按什么填?社保所属期选哪年哪月?在哪查
自然人可以去税局代开经营所得发票吗?个人承接了企业的零星工程,这个怎么开票?
老师中午好!我是沙场个体户,要开3%专票给客户,要收多少个税点我才不会亏呢
公司注册资本是1000万,股东实际入资了100万,这几年股东陆陆续续又借出了90万他说要把注册资本减到10万,这个操作是合理的吗?
老师你好,房地产开发企业,老项目,增值税缴纳和收入确认,需要在同一时间嘛,有相关法规条例嘛
老师,农民专业合作社建大棚属不属于固定资产?
老师,请教一下,建筑劳务公司。是项目老板挂靠在公司里面的。发劳务款。这次6月15日之前已申报工资表个税44000元,但来劳务款49200元,像这样是不怎么可行的吧?来的劳务款和工资表相差5200元,项目老板说是这几次到款都会有多的,但最后会把这每次多到的劳务款,发出去。实际工作中,这样操作可行吗。
你好,中小企业会计准则,有些企业出租厂房,为什么没计入投资性房地产科目核算
过滤器设备过了质保期,现在设备漏水需要维修,开维修服务发票大类开什么?
老师,买个厂房,土地款计入了无形资产里面,什么时候开始摊销。摊销到哪里?
这个必须要调账吗?
你好,可以不调账的。
我刚刚大致算了一下,我这个福利费不管算不算进去福利费,都在工资薪金的14%里面,没有超标,所以我也想着不调,反正应付职工薪酬总账科目都是正确的
你好,那就不用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