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来说,个税申报是按照实际发放的月份进行申报的,而不是按照计提的月份。 在你提到的情况下,如果8月份的工资在8月份计提,那么应在10月份发放工资后,下个月的申报期进行申报个税,也就是在11月份进行申报。

公司是下发薪,7月份发放前期计提的6月份工资并于8月份申报个人所得税;7月份计提的工资8月份发放并于9月份申报个人所得税,依此类推。 老会计这么做的,我有点不明白,为什么7月份的发工资的时候不申报要到8月份才申报6月份工资
老师,你好,我们个税申报10月份申报的9月份工资,10月份工资还没出来,这期申报的个税扣款,到月底发10月份工资才能扣员工的,这样总是不平。 个税计提是跟工资计提一致么
老师,10月份的工资12月份发放的,意思是11月份没有实付工资,那我申报11月份的个税怎么申报呢?是零申报呢?还是按计提的申报呢?如果11月零申报了,在12月份实付了10月份和11月份的工资,那在1月份是要报2个月的个税吗?
个税申报是跟计提的月份走还是跟实发的月份走,假如8月份的工资8月份计提,10月份发放,是9月份申报期申报个税,还是哪个月申报个税
老师你好!企业10月份申报个税时,账面是计提9月发放8月的,10月份申报9月份的个税时依据哪个月工资申报呢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你们是按发放的次月申报?那按计提的次月申报会有影响?
同学你好 是按发放的次月申报的
大部分税局要求是按发放的次月
这个属于错误的做法?
同学你好 不错 只要按月发工资就可以按计提的次月申报
同学你好 不错 只要按月发工资就可以按计提的次月申报
和 是按发放的次月申报的 有矛盾吧
是的 就看你们公司是怎么发工资
假设8月份工资,9月份发放,如果按发放的次月申报那就是10月份申报期申报了
同学你好 你这个九月申报就可以了
申报是按实发数申报还是按应发数申报
这个是按应发数申报的
假如应发数6000,扣掉社保500 ,个税30,实发数是5470,按6000报个税还是按5470报个税
这个是按六千申报的 但是算税是按6000-社保减去五千之后的金额计算的
就是个税表填收入栏是填6000是吧,那个上面的个税我忘记减社保费用了
对的 收入金额是六千
好的,谢谢!
满意请给五星好评,谢谢
那个电子发票要是开错了怎么开
红冲了然后重新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