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

老师:员工报销放假期间加班的午餐费用,(公司有食堂)记入:借:管理费用-福利费,贷: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又觉得,他们是好几个人一起吃的饭,这样入账合适吗?
老师,:给高管们租的公寓年租金我这样记:管理费用-福利费,贷方还要过“应付职工薪酬”这个科目吗?还有一次支付了一年的租金是不是还得按月摊,不能一次记入管理费用? 这样对不:借 :长期待摊费用-房租 贷:应付职工薪酬,贷:应付职工薪酬,贷:银行存款, 按月再分摊:管理费用-福利费,贷:长期待摊费用,这样对吗?
老师我收到一张电费专用发票总金额是137007.81元,其中生产电费为96205.78元,生活区电费33802.03元,我现在做会计分录您看这样做对吗?借主营业务成本电费85137.86元应交税费应交增值进项税额11067.92元,贷应付账款,然后借应付职工薪酬29913.3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进项税额3888.73贷应付账款,然后还有一笔借管理费用福利费29913.3贷应付职工薪酬29913.3元,然后借应付职工薪酬3888.73贷应交增值进项转出,这样对吗
你好老师,我想问个分录,我们平时收到福利费发票是,我们借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贷其他应付款,因为我们是制造业,我们涉及分摊,分摊福利费时我们借声生产成本贷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可是我们有时发票当月没到,我闷当月要分摊福利费需要计提,计提我们应该做什么分录,本来我们以前计提借管理费贷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现在要求应付职工薪酬下的福利费科目要平,,那我计提在贷方,我的就不平了,这个怎么做比较合理啊
老师,我现在要调减工资类的其他应收款,那么我的工资性费用科目应该是在借方增加吗,分录是借:工资性费用,贷:应付职工薪酬,借:应付职工薪酬 ,贷:其他应收款,这样是对的吗,然后应付职工薪酬需要反记账吗,谢谢老师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正常说是这样做账吧
对的,是的,是正常的。
老师滴滴打车发票,电子普通发票可以抵扣增值税吗 这种在同一市电打车属于差旅费吗
你好,你这个是什么业务的,出差的才可以啊。
就是员工到市里办事,我们是某个市的一个区,这种是差旅费吗
啊,这种不属于差旅费,这种交通费或者是办公费。
老师意思就是同城或者市区这就不能说差旅费是吗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而且你这个不是出差的,如果你想要去外地,那你在这近,在你单位门口打车去火车站的,不照样也可以做差旅费啊,不是你说的那个意思。
要是外地打车就是差旅费,要是本地打车就是交通费或者办公费 老师这个交通费用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吗,发票抬头是公司名称
好,你去看一下他具体的业务,和本地当地没关系。
也是去办理公司的事,差旅费不分本地外地是吧,要看具体业务
你好,去办公司的业务部分本地还是外地 都是办公费
哦老师要是差旅费这个可以的吗,这个差旅费有什么界定吗
做差旅费,你有其他的凭证吗?餐费,住宿费 不能做了就可以了
你只要能做了就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