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单价是多少的?

老师们好,我这里一般纳税人筹建期,支付了一个23000元,是工业天然气报警器以及阻断器之类的一拖二的一笔费用,已经收到了普票,这个怎么做账,入哪里?还是要做固定资产?还是摊销?还是做费用一把出??我们这个公司设备和厂房都是租赁的
老师我这里一般纳税人。现在有个厨房装修的清单。里面都是给职工食堂准备的设备,就是吃饭桌,和面机。压面机,消毒柜,烟管,保温餐车之类的设备,已经收到发票33150,只支付了定金2000元,这个费用要放到哪里?老师我们的厂房和设备都是租赁的,
老师我们一般纳税人工业企业筹建期。厂房设备都是租赁政府现成的,现在办公和宿舍一个在楼上一个在楼下,他这个楼上有职工食堂,要装修,请的装修公司,他们进驻之前,我们自己有个水暖还有一些别的改造之类的费用,比如砸墙啊改水电了之类的前期工作有买耗材和备用件易损件,还在进行中。这个账务处理我该怎么做,这个装修前期的准备工作的费用是跟后期装修费用合在一起做摊销还是现在做办公费什么费,然后装修的在单独处理呐老师
老师我这里一般纳税人工业企业筹建期,厂房设备都是租赁的,给天然气锅炉买了报警器支付了23000元,收到的普票上面有两个商品都是报警器,型号也差不多,一个是一拖一5500元,还有一个是一拖二17500元,现场看到这个东西是一个类似于控制柜,大小有电脑显示器那么大,那个小的,能有一个巴掌的面积,两个东西安装间隔距离有一二十米,我可以入固定资产的话应该合并还是分开?,可不可以入固定资产,谢谢老师
老师,我公司运营的便民市场,建设的门脸房已经都完工了,安装的暖气片等设备大概有一百多万,请问这笔支出款项怎么入账,入账科目怎么写,是应该计入固定资产,还是长期待摊费用,都涉及到哪几个科目
老师,有没有降低企业社保费成本方面的方法?
老师,买地自建厂房,土地摊销入了一部分管理费用的,一部分在建工程待摊投资,现在土地使用权结转摊销结转是哪部分?
你好老师 个体户需要工商年报没有联络员的电话怎么申报
老师,其他应付款一借一贷,现金流分开体现,还是为0,不体现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无票收入两万块钱一个季度,不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一个季度盈利三万块钱,所得税几个点?减不减半?
老师,我是餐饮服务业,也可以销售货物,是一般纳税人资格,如果我公司开劳务发票400万,要按哪个税率来算,这个400万大概要交多少增值税?
假如从淮安六博公司委托武汉六博公司开发光通信设备,费用100万打入武汉六博,该100万能算武汉六博的营收吗?
老师,问一下,一家公司的法人在我们单位买了货款,货款是个人转我们单位公账,现在对方要求我们单位开对公发票,开给对方,行不行,会不会有麻烦
6月15日开的18万专票可以红冲吗,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单价金额高的,建议做固定资产。
这个就是个一拖二的一个报警器设备,老师我们的厂房和设备都是租赁的,这个不能做固定资产吧
报警器是你买来的,可以做固定资产,房屋是租赁的,你不做房屋固定资产就是。
好的,那么这个报警器一张发票里面有两个东西,固定资产就做一笔?还是按他的明细两个东西分开做?
然后他是一块使用的,一块做固定的产品。
老师,您意思是在系统的固定资产管理里面就按总金额录入一个吗?我这边刚看到发票,两个是型号区别不太大的,但是一个是17500元另外一个是5500元,
对的,是的,这两个合计一块做在建工程,完工之后转固定资产。
老师的意思是现在进在建工程,安装好之后转出来到固定资产
你好是的是这个意思的
好的谢谢老师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