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里面有单价金额大的吗?

老师们好,我这里一般纳税人筹建期,支付了一个23000元,是工业天然气报警器以及阻断器之类的一拖二的一笔费用,已经收到了普票,这个怎么做账,入哪里?还是要做固定资产?还是摊销?还是做费用一把出??我们这个公司设备和厂房都是租赁的
老师我这里一般纳税人。现在有个厨房装修的清单。里面都是给职工食堂准备的设备,就是吃饭桌,和面机。压面机,消毒柜,烟管,保温餐车之类的设备,已经收到发票33150,只支付了定金2000元,这个费用要放到哪里?老师我们的厂房和设备都是租赁的,
老师我这边一般纳税人工业企业筹建期,有一部分支出,是车间外部的,挖一个大坑,买了砖块和一些备用件,大概的情况是改造一下之后,通过这个改造的地方给车间里面送料还是怎么样,反正厂房设备都是整体租赁政府现成的,有很多东西需要我们自己改造一些地方,或者完善到达到生产需要的目的,这一部分开支能有一两万,这个账务该怎么处理,进哪个科目,还应该做哪些工作,新手上路,麻烦老师解答谢谢
老师我这里一般纳税人工业企业筹建期,厂房设备都是租赁的,给天然气锅炉买了报警器支付了23000元,收到的普票上面有两个商品都是报警器,型号也差不多,一个是一拖一5500元,还有一个是一拖二17500元,现场看到这个东西是一个类似于控制柜,大小有电脑显示器那么大,那个小的,能有一个巴掌的面积,两个东西安装间隔距离有一二十米,我可以入固定资产的话应该合并还是分开?,可不可以入固定资产,谢谢老师
老师好!我这里一般纳税人工业企业,还没有开始生产,等于筹建期,已经支付了45万的天然气接口安装费,由于厂房设备都是租赁的我做了长期待摊费用,但是购买了五万多块钱的天然气也收到了专票,是用来给生产用的,但是还没开始生产,我要放在哪里?该怎么做分录?那个45万的接口费做长期待摊对不对?
老师,请问一下公司零售车辆开票法人私户收款22万。法人名字转进公户24万。开票借库存现金 法人转公户挂往来款,借银行存款24 贷其他应付款24 是不是法人转公户要借银行存款 贷库存现金22 其他应付款2万啊?
老师:我们公司把以前入资款,挂往来了,现在该怎么调整呢,直接可以吧往来调,调回入账款吗?以前入资款漏报的印花税该怎么办呢
老师,员工没有建行工资卡,我对公账户是建行,他有邮政银行卡可以给他发工资吗?
老师,数据透视表的单价如何让它不求和?而且按行顺序排放
不良资产处置的账务处理怎么做
老师你好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本月截止到现时为止开出发票约30万元,收到进项票约5.1万元,还欠进项票约24.9万左右,进项严重不够啊[捂脸]需要交增值税约3万左右,并且税负过高也会有什么税务风险?
老师,麻烦问下,小规模公司租给我们办公室,可以开专票吗,税率是3%吧,谢谢
我想买套房,新证,增值税税率是3.18%,请问我应交的增值税该怎么计算?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老师这几年金额最大的也就几千块,总金额33150,里面包含很多东西22种
一共22个品种,41件东西。最贵的单价3500是烟罩。手动万字边餐桌单价2600,其他的消毒柜单价1800,冷冻冷藏工作台的单价也是各1800,这就是最贵的,其他都几百块一千来块,有的一千多点。就这样的老师
你可以直接做福利费里面。
这个清单的总价款33150,已收到合计金额的普票了,全额都做到福利费里面吗老师?现在只是预付了2000块,其他的还没给
1号这些东西到了吗?到了的话可以的。
老师因为东西没有到,所以两千块我只做了预付,发票也没有打印出来做附件,因为那个上面有总金额,我暂时不知道怎么处理,应该打出来挂账吗老师?主要很疑惑这个东西没到
没有到借预付账款贷银行放款,先做这个就行。
老师,是不是发票暂时不拿出来用,先搁一边,到货之后才拿出来处理,或者冲销对吗?
因为到货后还会支付尾款,然后,做费用。冲销预付是这样吗老师
不是的,他是看具体的业务,因为你这个设备什么的都没有到,所以做预付账款里面。相当于是提前支付给他的。
到货后还会支付尾款,然后再把发票打印出来,做费用。冲销预付是这样吗老师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老师,所谓的做费用这个,就是您前面说的福利费,对吧, 1-因为他职工食堂的厨房要装修,我总是想着把这个买的东西跟装修放到一起做在建工程,这样是不是不对? 2-因为装修的话整个楼层一楼办公室二楼宿舍食堂,都要弄,但是厨房这里占了8.5成,其他是卫生间加装浴室的东西,别的在几乎就没啥,老师,这个各是各的还是可以放一起?
分开办公的做办公费,食堂的做福利费。不做在建工程的,因为这个不是你自己的房屋。
也就是说我买来的食堂餐厨用具我做福利费,装修这一块做办公费吗老师?办公费他这个装修的金额比较大有十二万左右,厨房装修的费用占比是一大半,这个做办公费
办公租赁的房屋,装修你做办公费, 如果是职工食堂的装修费,你做福利费 分不出来的,按照面积平均分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