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原材料-50 贷:应付账款 -56.5 进项税转出6.5

老师,8月材料入库发票没有来我做会计分录,借:原材料,贷:应付账款-暂估。发票来了没有抵扣不用做到进项分录吧,是抵扣再做到账上分录:红冲前面暂估分录,借:原材料,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贷:应付账款-A供应商,对吗
你好...10月份的发票..我11月份已经认证.. 借:原材料1 应交-进项0.13 贷:应付账款- 进项也已经结转. 到我认证完..对方冲红了.. 这个分录怎么写..
你好..比如4月份进了一批材料不含税5 4月份发票没来 借:原材料5 贷:应付-暂估5 4月份也已经把这5元的材料领用了. 那5月份这张发票来了..是和5月份购进的材料开在了一起.一共9 借:原材料9 进项1.1.7 贷:应付10.17 借:原材料-5(冲红) 贷:应付-暂估-5(冲红) 麻烦看一下我做的这个正确吗..
供应商去年给我们开的专票,今年年初说开错了红冲后重新开的,报税把去年那张发票放入进项税额转出了,对应的会计分录这么写对吗? 1,去年收到发票 借:原材料,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 贷:应付账款 2,今年收到红冲发票 借:原材料(红字)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红字) 贷:应付账款(红字) 3,收到正确发票 借:原材料,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 贷:应付账款 4,同时做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老师,我收到一张材料发票,已经认证过了,现在重红这张发票,原来的会计分录是,借:原材料50 进项税额6.5 贷:应付账款 56.5 ,那我冲红了怎么做会计分录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老师,请问报工商年报,股东姓名认缴出资年限,实缴出资额是不是以公司章程为准?然后看几时打款过来?还有,如果不是公司股东,是另外一个公司打款过来9万,请问要不要填写在工商年报实缴出资额中的?或者怎么填写?
总账是什么,别人让我导总账
有看到招聘工业企业会计,工业的成本怎么核算?难不?
一般存款账户没有在税局备案,可以下银行流水吗
郭老师,股东的配偶在账上挂了往来款100多万,公司盈利的,会有什么风险,我如果要做分红要怎么操作
老师,我们公司产假期社保单位全交,不补扣个人部分,我平时把个人部分算作产假期间的工资。也不做纳税调整,这样合规吗?
老师,增值税税负率要控制在一定比例吗?
我们是钢管企业,采购来的钢板加工成钢管,钢板掉下来的下角料,如何入库呢?冲减成本么?到卖出废料的过程怎么做分录呢?
是要把我原来那笔要冲红,再这样做吗?
懂了。看错了,谢谢老师
不客气,祝你工作顺利!感觉满意的话,麻烦给个5星好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