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朋友您好,有银行回单也可,可以开收据只需双方协商一致即可

老师,我们家一直刷POS机入账的,存在手续费,我做的分录 借应收 财务费用 贷银存。但是这票2023.2月我才全部拿到手 银联开的是专票。那是直接贴在以前原始凭证上 还是要做什么分录 ,有完整处理分录和流程吗。影响去年利润表吗
收钱吧是用公司名义开户的 客户直接扫收款码到收钱吧里 然后我们直接提现到公司对公账户,请问这样操作公司需要给客户开发票吗?(网上说可开可不开)还有这样做账的流程是怎样的呢?要准备些什么原始凭证
老师晚上好!我是宾馆酒店代账会计,5月31号客人结算是刷POS机,我已开具普通发票,但是我今天去银行打对账单,没有31号的进账收入,,应该是6月份才能进入公司账户,我应该怎样做分录,谢谢!
客户用pos机刷进的收入,pos机的钱直接到对公账户,没有开发票,怎么做分录,需要开收据作为凭证附件吗
老师,你好! 开票给客户后,是银行给打的款。客户没有把承兑汇票给我们是直接给银行的,那我们开票时做的是应收票据吗?然后收到钱时是借银行存款贷应票据吗?我们需要有承兑汇票的附件最为凭证呢?
场地承包费发票开什么内容
老师,2015年12月公司买的房子1000万买的,现在要卖房子卖1900万,要交哪些税,怎么计算呢
朴老师,转让股权议价是怎么回事啊
老师您好,新公司小规模纳税人,一个季度才卖无票收入三万块钱,但是除了成本还赚两万块,需要交税吗?交多少税哪些税?谢谢老师
老师,有没有降低企业社保费成本方面的方法?
旅游的发票是只可以开普票吗
老师,买地自建厂房,土地摊销入了一部分管理费用的,一部分在建工程待摊投资,现在土地使用权结转摊销结转是哪部分?
你好老师 个体户需要工商年报没有联络员的电话怎么申报
老师,其他应付款一借一贷,现金流分开体现,还是为0,不体现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无票收入两万块钱一个季度,不需要交增值税吗
也不是必须开收据是吧
学员您好,是的,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