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钱多少 这个看你单位规定了 不管差异大小都需要通知 你们得知道盘点之后的数据 查找原因 你们有单位制度的吗

老师,我家的经营情况如下 104门市,105门市,106门市租的3个门市,老板把这3个门市打通开了一家超市,牌匾做了一个,营业执照注册了3个地址显示分别为长春凯旋104门市,105门市,106门市,税务登记3个营业执照也都税务登记了 问题1.老板就以上情况,注册这三个个体营业执照,在税收上会不会有什么风险? 问题2.专管员个税给核定的是9900,那我是不是可以理解为我季度销售收入不超过45万不需要交增值税,季度开票超过29700,我就需要全额交个税呢? 问题3.实际经营中我们是个体开的超市,并不怎么开发票,也就是说我们没有销项,进项,也没有费用发票,比如我季度销售46万,我这3个个体税务申报我应该怎么申报,交税需要交多少, 麻烦老师详细指导,谢谢老师
老师我想问一下他这边这一题,然后他说那个在审计固定资产减值的时候,发现管理层偏向他的答案是说构成管理层估计那个。是否合理时,存在偏向的迹象,本身不构成错报。但是我的回答题变成说是,如果查出来是否有管理层那个偏向的话,还需要进一步程序去考虑是不是有可能有舞弊,或者说管理层凌驾于控制之上的风险的那个可能,应当实施进一步的审计程序,或考虑那个修改程序的性质、时间和范围。嗯,那我如果我这样子答的话,他的错点是在哪里呢
#提问#老师麻烦问一下,因为前期仓库人员不稳,企业刚开始很乱,所以导致时间差等,老师如果4月领料单好几种材料才领了0.43吨,结果4月入库单入库112.5吨,问一下这种情况做成本怎么处理? 你好!你实际盘点差额多少? 我觉得没有料能生产出产品不可能,这应该是3月的入库吧,但3月份已做账,这个入库怎么做账?怎么入账呢 不用管盘点,只要有单据就是有,你看看怎么入账合理吧 如果什么都数据的话就好了,没有盘点表,也不知道库存多少?就现在这个状况怎么处理吧?哪个老师能给处理一下,麻烦接一下,不会的,不要接啊!
您好,老师请问超市这行业,到月末盘点那么产品肯定有库存少,对不上实际的电脑数,想了解的是,这种行业盘点库存难免对不上,那么这种不可能按实际少的库存扣员工的工资吧?是不是想这种行业里盘点时有个损耗比例,少于这个比例的库存就可以扣员工的工资,因为超市那么大,杂七杂八的物种很多,不可能做到实打实的实际的库存和账完全相符
老师,我是超市新手会计,关于超市定期盘点和账上的库存不符的情况,这个是不是在规定范围内有个值,如果盘点库存金额超过这个数值才扣仓管和营业员的?你说那么大个超市定期盘点不可能一进一出实际库存和账上库存是相符的?那是不是有个范围值?我不懂,不懂怎么管理?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没有?刚成立的,老板也不懂,就问我,我也没做过超市会计,盘点后就是找不到原因?那怎么办?收银员那么多,卖错了也不知道你说是吧?到月底才盘点一次,而且超市那么大做不到月月盘点
找不到原因涉及到金额大的 如果是在超市卖场的找责任人 在仓库的找裤管 这个金额你们可以自己定一个
哦,好的,我在看看
可以的,可以和你老板商量一下的
老板是个固执的人,说要一进一出都对呀!
那里有做的那么严谨的 正好的
我的理解也是这样
一点不差基本上没有 多少的都会有
老师,请问委托收款证明,盖公司业务专用章还有销售专用章可以吗?合法吗?还是一定要盖公章
你好,盖公章,其他的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