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建议没有发票的你暂估吧,借库存商品,贷应付账款暂估。你想要看哪个公司暂估的,你可以写上暂估A公司、B公司等。

老师好,我们一般纳税人,凭发票银行付款的账需要怎么做,直接入费用可以吗?我们应付账款不想那么多二级科目,收到的是普票,然后当月可以拿到发票,所有需要怎么做呢
老师,请问一下,我们是销售建材的公司,购货发票很多时候不能及时取得,一般付款时,借:应付账款,贷:银行存款,实际商品是已收到,我们继续销售,由于发票没到,就没有做正常入库的分录,这样就会出现负库存,这种该怎么处理啊
您好,公司买了台二手车,一直没有过户没有发票,已经提车半年。预计下个月可以过户取得发票了。请问这台车应该从什么时候开始折旧呢?是提车的时候还是取得发票的时候?这半年账上一直挂着的是预付账款,该如何处理?
老师, 我想问一下,应付账款科目,有些是当月收货,当月没有取得发票的,有些是当月已经取得发票的,取得发票的直接记入应付账款科目没有问题,关键是没有取得发票的怎么处理,分录怎么写。还有就是应付账款科目我们怎么判断这个供应商还欠他多少钱
老师好!请问下!如果平时银行付款的!除了供应商货款我们没有收到发票,就就做到预付账款外!其他的类型的银行付款!当月没收到发票的!我们应该怎么做账务处理啊!跨月收到普票或专票都是怎么做的分录啊!谢谢
老师您好,我们出纳的现金日记账比我的电脑系统账面上少了350元,而且她把现金和银行存款都记在一起了,有什么好办法来核对账目,不清楚是她多记了还是我这边少记了……
残保金如何减免,假如单位31个人,需要安排几个残疾人可以享受减免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如果暂估了发票,我怎么知道还欠供应商多少钱呢,因为没有记录在应付账款中,因为有时候供应商这边需要预付定金
你好,借库存商品贷应付账款,但公A公司啊,这个A公司看不出来吗。
借库存商品, 贷应付账款-暂估A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