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具体的那个税款的

老师,我看了一下账里面有没有交的增值税贷方期末余额有5981.67.这是今年1月份报税留下来的。我看了一下申报表一月份的5981.67是期末留抵税额,我看2月份申报表里销项税额是21275.80 进项税额是14491.95。正常来说要交增值税6783.85。我看一月份结转增值税是6783.85.帐里做的分录。但是申报时拿上期的留抵税额5981.67低了最后实际缴纳802.18的增值税。2月份做账时也是缴纳802.18的税,但是计提的6783.85他没有再做一笔分录,正好有5981.67的增值税未交还在贷方余额呢?这个是不是要给他做转出啊增值税。怎么做呢分录我有点迷糊
【无锡医保】,贵单位 7、8、9 月缓缴的职工医保单位缴费金额将于 2022年12月与当月正常缴费金额合并后由税务部门进行补征缴,请确保2022年12月单位的批扣账户余额充足,不批扣单位请及时足额缴纳,以免影响单位职工医疗保险待遇享受 这个是什么意思
老师,这是2023.3月建账的,3月没有发工资,个税有正常缴纳,余额为什么会变成负数呢,这个需要处理吗,要怎么解决呢。
老师,这个9月补缴7月的税款,做分录时9月应补缴数也是正常计提,后正常缴费。为什么科目余额表的期末余额会是贷方负数,这正常吗,什么意思
老师,2023年第三个季度冲红第二季度普票5000(冲红未重开),但第三季度也有开专票5000(不是同一笔业务),账里要怎么做会计分录,才不会影响专票的营业收入和应交税费,因为专票部分是正常缴纳税金的,会计分录要怎么做才不会影响专票部分的营业收入和应交税金?正常做一笔负数和一笔整数就互相抵掉了,账里体现不出专票部分的营业收入和应交税费那意思是正常入账,一正一负咯,到10月份缴纳税金时,报表应交增值税出现负数也是正常的是吗?就这样做吗?
老师,员工个税自己承担,转到公司的款现金流量是什么
企业管理机构设置,在公示系统查到,只有董事和财务负责人,是不是管理机构就是设董事而已,没设董事会,设没设董事会在哪确认
老师,请问一下门窗装饰公司算建筑企业嘛?还有开了建筑服务发票,没有跨省的,到底要不要预缴企业所得税的哦?有的说不跨省实际不需要预缴企业所得税的。
你好,我有套自己的房要出租,对方是个企业,要我开普票,我开了票都要缴纳什么税,年租金1.5万,税金怎么算?多少钱?地址河北雄安新区
老师,一般纳税人收到进项发票做凭证了。借应交税费进项税额。但是当月没有勾选认证。月末是不是需要把进项税额转出到待认证进项税额?分录怎么写的?
老师你好,我们在法国有一个项目,在法国当地采购了一些东西,从境内给对方付款,这部分款项需要在税务局代扣代缴增值税吗
公司没有员工法人0申报个税,单位社保年度缴费工资申报这个需要申报吗
分红个税需要交完企业所得税后再分吗,账上有利润100万,没有以前亏损,我们要提哪些公积,剩下能分红多少,交多少税呢
短途运输个人代开发票,需要缴纳哪些税?税率是多少?
老师,有形动产租赁服务,一般纳税人咋开票呢
是增值税
一般纳税人的吗 少做了收入的吗
是一般纳税人!是不该抵扣的进项税当时抵扣了,现在要做转出
借管理费用等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转出,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转出,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借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贷银行存款。
还要进费用的吗,那我做错了
对的,是的,不允许抵扣的,就是加税合计做账。
好的,老师不进费用或成本,可以直接做转出的分录吗,能做平就行的那种
你好,对方没有开负数都可以那么做
对方没开,只是像发票备注不对,不能抵扣 !那这种情况分录要怎么写
按照我上面写的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