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公司小微企业电费差额征税,季度收到电费50万,支付给供电公司电费60万,供电公司开具的是普票,物业公司开具了增值税专用发票价税合计43万,不符合季度30万的优惠政策。 依据《国家税务总局关于物业管理服务中收取的自来水水费增值税问题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6年第54号)的规定:提供物业管理服务的纳税人,向服务接受方收取的自来水水费,以扣除其对外支付的自来水水费后的余额为销售额,按照简易计税方法依3%的征收率计算缴纳增值税

老师,物业公司二次供水、电收取的水电费(有微利),开具了发票给用户,还可以按照国税2016年54号文“物业公司二次供电供水按差额确认收入”执行吗? 如果可以,那么在增值税申报时就不再加上水电费发票的金额了吗?这样会有涉税风险吗?
老师您好,我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物业公司,一季度我公司收了业主2万块钱电费,(收电的时候会计分录为:借银行存款2万,贷其他应付款~电费2万,交电费的时候会计分录为:其他应付款~电费,贷银行存款2万)6月份业主要求我给他开具发票,但我公司开不了电费发票,所以给他开成了物业费的发票2万元,我的会计分录应该怎么写?
我公司是一家小规模纳税人,1-3 月开普票34万,实际只收到30万,现在4月发现采购方提供税号错误,相当于发票不能用了。那第一季度收入是按30申报还是34万申报呢?现在的税收优惠政策是一季度不超过30万免征增值税。
老师好,我单位是小规模物业管理公司,整个商业体项目就一个大电表,业主用电都是到我们物业公司充值后,插卡用电的。供电公司电费是0.7元/度,我们收取的是0.81元/度,如果5月我们交给供电公司电费是10万元,5月收到业主的电费是12万元。可以按照差额2万元来缴纳增值税吗?具体的公司应如何开具发票并且做账呢?谢谢老师。
物业公司小微企业电费差额征税,季度收到电费50万,支付给供电公司电费60万,供电公司开具的是普票,物业公司开具了增值税专用发票价税合计43万,这样是不是就不符合季度30万的优惠政策了呢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我这个申报的主表1里面有个增值税专用发票不含税金额应该填写42万多,这样就不符合差额后的销售额了啊。
差额纳税的吗 如果开专票只开差额部分
供电公司全部开给我们普票,然后其他公司要专票,我们这边开给他们专票
你开专票要交税的呀
是的 开专票是要交税的,这个发票分割单要怎么开具呢,对方明确要专票,有开具分割的流程吗,如果有就可以让供电公司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同学你好 这个没有哦 看你们收了他们多少钱
那发票分割单是在开票系统里面开还是自己手工制作原始单据,然后把发票复印下放上面呢,注明每家多少
发票分割单是在开票系统里面开,不是自己手工制作原始单据,也不是把发票复印放在上面,而是在发票复印上注明每家的情况。 发票分割单是由取得和保存原始凭证的单位开具给需要负担支出的企业单位,分割单上必须具备原始凭证的基本内容,包括涉及的业务内容、总金额、单位名称、填制凭证人名称、凭证名称和日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