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是需要按照34万的申报的。

我公司是一家小规模纳税人,1-3 月开普票34万,实际只收到30万,现在4月发现采购方提供税号错误,相当于发票不能用了。那第一季度收入是按30申报还是34万申报呢?现在的税收优惠政策是一季度不超过30万免征增值税。
我们是小规模公司本季只在4月开了1张1%普票2000,不超过季度30万,申报增值税不缴纳增值税,我现在做账直接 借:应收账款2000 贷:主营业务收入2000 可以吗
老师们,我们是小规模企业,现在可以享受开电子普通发票月不超10万元,季度不超30万元是免征增值税的,那现在我们可能面对一个客户不需要开票,进账肯定进公户了,我申报税肯定是填写未开票收入的,他可能一次性转80万元,这种未开票的是否分季度一次不超过30万让客户转账,能否享受免征增值税的优惠政策?
老师,我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按季度申报的,每个季度销售收入不超过30万,都是免征增值税的。那假如第一季度没有开增值税发票,第一季度增值税申报的时候也不用交增值税,第二季度的时候开票就把第一第二季度的票一起开了,开了50多万,请问下第二季度是不是只能按照50多万来申报交税了?
老师你好,小规模纳税人,现在的税收优惠政策是,开具普票每个月不超过10万,季度不超过30万就免征增值税税,这两个条件是同时满足吗?还是其中一个月超过10万,一个月没有开具发票没有收入,只要1个季度不超30万就免征增值税呢,谢谢
一个地址注册几家公司是不是也可以?
老师,投标项目报价部分需要PDF版本,比如前几页盖章了,后面的几百页不需要盖章,那可以把不盖章的部分直接弄成PDF版本可以吗?
2026年查到2025年有一张发票用重复了,怎么调账
工商年报怎么报呀,数据是根据那个财务报表来报
老师,有建筑行业的实操群吗
老师我们在深圳开了一家新公司税务还没有弄完可以申请社保U盾先吗
2026年社保基数是按照2025年的平均工资确定吗?
老师,我们收到一年的租金,那么开票是按月开票。请问需要怎么记账和申报收入呢
你好,老师,我想问下我们公司有个直播运营公司,运营公司给电商店铺公司开票的话店铺公司是一般纳税人的话可以开专票嘛?
请问老师#小规模电商公司用什么会计制度
那这个发票怎么处理呢?
这个发票,下个季度再开红字发票。
意思是这个申报还是要以开票金额为准,发票需要开负数再开一个正确的,下月账务也是红冲再重新记收入对吗?
对,没错,就是这个意思。
好的。还有一个问题,老师。第一季度开票35万,实际业务只发生了28万收款,多开了7万,3月没来得及作废重开,在4月开了负数的7万,那第一季度按多少收入申报增值税呢?
是按照你这个实际开票金额来申报。
那就不能享受增值税优惠政策了是不是?
对,超过30万就不能享受。
啊,好吧。那这个错误挺大的。35万要按百分之一来交增值税了。
对,没错,就是这样的。
好的,谢谢老师
不客气,帮忙给个五星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