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月在开发票,就是第四季度的,到时候可以申报第四季度增值税

我们公司是生产企业,这个月首次出口开了增值税普通发票税率为0,也有内销开了增值税专用发票现在申报增值税,出来是这样子的,请问我能申请退税吗?如果能需要怎么操作?如果我申报了增值税,增值税还在4月20日之前还能作废修改的吗
老师,我们公司是上个月底在工商注册的,税务这个月开户,目前公司业务还没有开展,需要申报增值税和个人所得税吗
老师你好,我公司要注销了,但是这个是我2月份申报的报表,我的增值税已经全部交完了,嗯上个月,那我这个月申报2023年的,1月1~3月31号的增值税,那我的全部税费交完就是5629.80,那我该怎么改?我把这个1845.76用进项转出,然后附表2也这样子填写吗?
老师 我们单位是个体工商户 申报增值税的时候 只有服务 不动产和无形资产能填 然后货物及劳务填不了 然后我们嗯 六月份开了一个销售货物的发票 这个数填不上去 怎么办呢
老师, 我们单位是在这个月各转企的 ,个体工商户进行了注事务注销 ,申报了10-12月份的增值税,那么转成企业之后 我们这个月再开票 ,还能申报增值税吗
我们个体户注销的时候 这个月就开过一张发票,还是个体户的时候 ,增值是10~12月份的已经申报了注销的时候,那我们再开增值税发票等到2024年1月份申报 还能申报增值税吗
那这个您得问一下税务局,正常在注销的时候,就得把这一张发票,按月申报的,如果没申报,问一下当地税务局要不要去大厅申报上
对 我就说的这张发票在注销的时候 税务局已经让申报了增值税啦 ,就是个转企之后, 我们下个月再开他们都属于今年的第四季度 ,那我还能再申报增值税不
您好,那就不需要在申报了,不需要考虑他了
老师的意思就是 个转企之后 ,我们还在第四季度再开票的话 ,不用申报增值税了吗 ,就这个税 不用往税务申报了吗
同学,您一开始问的是增值税,企业的增值税就按照企业第四季度填开 了多少申报就可以,个税只需要申报工资薪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