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以的,可以这样处理,可以。貂蝉核算准确就行。

老师,建筑施工工程月末要把工程施工-合同成本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那工程施工就没余额了,那如果是这样的话那等项目完工后,工程施工怎么和工程结算对冲呢
建筑公司新收入下科目用到了合同结算,合同履约成本,但因为收入结算,算收入!但我就是一套账,开发票了才确认收入!所以目前还是用老方法,还是以前的科目,工程施工下面合同成本,每月结转到资产库存商品(工程成本结转),然后等开发票确认收入,再按比例结转成本到主营业务成本,可以吗
合同毛利和工程施工成本的和就等于主营业务收入吗??完工的时候,工程施工成本加上合同毛利=确认的主营业务收入=工程结算吗?他们可以对冲吗
老师,工程施工我可以直接这样做吗?不要工程结算和工程施毛利那和科目。借:工程施工~合同成本,贷,银行。结转时。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工程施工合同成本。确认收入时,借应收,贷,主营,税金
请问老师,建筑工程每次结算可以只确认收入和成本,但不将工程结算和工程成本对冲,等项目竣工时一次性结转对冲吗?
老师怎么在电局开具0申报证明
老师,总分公司现金流量表怎么合并,比如总公司给分公司转过一笔10万
老师您好,请问跟我司签合同的企业名称改了,销售合同需要重新签吗?
老师:我公司造临时工20000元开生产生活服务其他服务费发票给别公司,我们申报个税吗?
统计2026.1一6月应交税费实际税款,那么个税可需要统计进去?
建筑公司,劳务费发票,能开成,建筑服务*劳务费么? 机械费能成 经营租赁,机械租赁么?
老师您好,老板有家未及时报税,现在处理了,需要交罚款,让我先自己扫码交一下,这个不会对自己有什么影响吧
收到发票开具的项目名称是建筑服务*劳务费,可以用吗
老师,麻烦给我发一下,代别人加工产品,我们公司收取加工费账务流程嘛,原材料对方出,损耗都有客户承担,谢谢
你好老师 个体户工商年检有经营所得税 25年10月1至26年12月的 是26年1月份交的563.12 25年申报工商年报的把这个数写上吗?
只要咱们和顺准确就行。
老师就是我现在脑子有点混乱,没转过来弯,就是等工程竣工时一起结转这种,平时不会影响报表数据对吧?因为工程结算和合同成本、毛利三个科目就算不写冲销分录,实际差额也是冲了的,只不过没有结平就是了,对吗?
你好,我发给你正常的分录你看一下。
一、收入核算 1、收到预付工程款时 借:银行存款 贷:预收账款 应缴税费-应缴增值税-销项税 2、工程完工结算时 借:预收账款/应收账款 贷:工程结算收入 3、结转收入 借:主营业务收入 贷:主营业务成本 管理费用 销售费用 财务费用等等 借或贷:本年利润 二、成本的核算 1.发生的合同成本 借:工程施工—合同成本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银行存款 2.发生的材料费用 借:管理费用/原材料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银行存款 3.支付人工费 借:工程施工--人工费 贷:现金(或应付工资等) 4.发生的机械费用 借:工程施工--机械使用费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指的租赁) 贷:银行存款(或累计折旧等) 5.发生的其他直接费 借:工程施工--其他直接费 贷:银行存款(或现金等) 6.月末确认收入和成本 借:主营业务成本(按当期确认的合同成本) 工程施工——合同毛利 (倒挤) 贷:主营业务收入(按当期确认的工程结算收入) 7.工程完工决算后,应将“工程结算”科目与“工程施工”科目
那老师,如果工程跨年了,那个工程结算和工程施工也是要等到竣工再结转对冲吗?
你好,可以的,就是竣工之前对冲完就行。
就是这两个过渡科目对报表是没有影响的对吧?
好是的,没有实际性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