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直接冲当期的成本就可以了。

老师请教一下,小企业会计准则下,跨年红冲收入发票,借:应收账款(红字) 贷:主营业务收入(红字) 应交——增值税(销)(红字)、那成本必须冲回吗? 我看了一下去年他们成本是直接进的主营业务成本,没通过库存商品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我该怎么冲尼??
老师跨年进项发票因为有问题冲红了,那我这个去年入账和结转成本了,小企业准则的,拿到对方给我的负数发票了,怎么做账务处理合适
老师我们去年开了495w技术转让的发票。增值税税率0当时开的普票。所得税是技术转让500万元以下的免税,然后 我今年把这个发票红冲了。怎么做账呢,当时是做的,借应收账款,贷其他业务收入,现在是跨年红冲了。我们是小企业会计准则
您好,我司是小企业会计准则的公司,去年发生业务收到成本普票并入帐了,今年发现开票错误对方把发票冲红了,在五月初还没申报汇算清缴的时候去税局对方个人代开了普票回来给我们,对方是个体户,这样做也是可以的吗,那税务和账务怎么处理呢
老师,我今年2月份发现,去年9月因为合作发开重复了一张发票,做了成本和进项,我在今年2月反结账到12月做了调整分录,借:-营业成本 -应交税费——进项,贷:-应付账款。 同时更正第四季度报表。对方同时在2月红冲了这张发票,那我现在申报增值税,这个转出进项税应该在申报表哪里填呢?
怎么批量修改秒账销售单的均价
你好!我一年收入未超过12万,但是应缴纳税是2000元,已缴600元,但是已经申报免个税了,还需要补税吗?
老师您好,固定制造费用闲置能力差异,是正数怎么是不利差异呢?预算比实际大怎么变成不利差异了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本月进项税大于销项税,出现增值税留抵税额,要求重分类至其他流动负债。本月也无印花税。那重分类后,还需将转出未交增值税(负数)结转到未交增值税么,营业税金及附加还需结转到本年利润么
朴老师,麻烦问个事,消费者可以对配送的陶瓷餐具提出哪些要求和哪些合格证啊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只是帮老板交社保,现在收入50个,老板不想贡献企业所得,怎么整,成本票也没有,可以把去年的社保费一起做到今年吗
老师,我们是商贸公司,有两个股东,二十几号开通的税务登记,到现在还没有业务,是不是下个月再做人员信息采集也行?两个股东是不是都可以发工资?
老师,二奢店,无法取得成本票,应该怎么规避,
然后咱增值税的表二填写进项税额转出。要是已经抵扣了就这样转出,没有抵扣不用处理。
这个是去年的普票入账的不涉及到进项税额
老师你的意思是做两笔分录一笔是对应去年入账材料分录,一笔是对应去年成本结转的都是负数分录是吗
你后面还会回来正确的发票吗?
不在开具正确发票了,相当于做了销售退回
老板自己把这笔材料款打给他了
把入库的和结转成本的这两个都空充就可以了。
把这两笔分录都红冲处理就可以了。
那本年利润这个科目就当做是今年减少就不管了是吗
去年的红冲成本需要用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科目了。
我去年亏损的,小企业准则没有这个损益调整科目
好小准则用未分配利润这个科吗?
小企业准则用未分配利润科目。
有的,但是我去年是亏损的,这一部分冲红的成本,也要在做一笔未分配利润吗
要的需要做未分配利润,这个的就是把以前年度损益的科目换成未分配利润。
老师那有一个问题,我今年冲红了去年的销售发票也没有做结转未分配利润里面,我是不是的把这两笔结合一起,1.冲红了去年销售发票开出去的,我就做了冲红收入这笔分录。2.这笔成本冲红我需要做的材料入账,结转成本红冲,老师你看看咋做合适
咱这个属于是收到红字发票才红冲的,所以咱直接红冲成本就可以了,红冲收到发票这个当期的成本就行,没有其他的
那你说还要未分配利润是啥情况需要的这么做的
有一个和你提问的一样,我以为是他的呢,然后我后期再看一下第1个提问。不是
老师我就剩最后一次提问了我把分录写出来吧,1.今年冲红去年跨年销售开票收入,借:应收账款-40万,贷:主营业务收入-366972.48,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33027.52元。2.第二个是红冲跨年材料成本了借:工程施工-材料成本-37300,贷;应付账款-37300,借:主营业务成本-37300,贷:工程施工-材料成本-37300,然后在做未分利润调整咋做合适分录和金额
然后就没有未分配利润了。 就按照咱现在这个业务的数据,当月出具当月的财务报表就可以了。
期末正常结转损益 出报表 没有其他了
那老师啥情况跨年冲红要走未分配利润这个科目调整
比如咱们以前年度有差错更正的,就用以前年度损益调整或者未分配利润。
这个不就是属于开红字发票吗?和这个处理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