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的,是的,需要缴纳的13%。

一般纳税人销售自己使用过的固定资产汽车,收款20万元,由二手车市场开具二手车销售统一发票,2016年购置时已按发票抵扣17%进项税额,请问老师应如何缴纳增值税?
老师,我销售自己使用过的固定资产小汽车,这是23年1月购进的二手车,当时用二手车发票全额入账,现在销售了产生销项税额2000多,我手里现在有进项发票1000元,可以可以抵扣吗,我这收入按无票收入填到13%那栏申报对吗
老师,企业销售自己使用的二手车收到2500,这个车在购买时抵扣过增值税 这个2500的收入要交增值税吗?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公司,几年前从个人购买一台二手车入公司名下,收到二手车统一发票,也没有抵扣增值税,现在车子报废过户转让销售给个人,请问这种需要缴纳增值税吗?试用税率多少?
老师 公司销售自已使用过的二手车,二手车是2021年从二手车交易市场买进的,现在要卖出给个人,增值税多少税率?如何开发票?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这个在报表里哪个地方体现呢?
好13%销售货物第一行附表一。
这个车的残值是3017.6
你好,按照你处置的收入填写不含税的金额,在附表一百分之十三销售货物里面就行。
在未开票收入里填完, 那申报的增值税收入和账上的不一致了
对的,是的,你想要一致的话,你修改账户处理,借银行存款,贷固定资产清理,应交税费,把这个固定资产清理改成其他业务收入。
是这样吗?
这个金额不一致影响吗?
固定资产清理改成其他业务收入,固定资产清理那块儿怎么弄?
你好,主要是你税务局很有可能找你们的。
那改了后,固定资产清理科目的余额怎么处理呢?
借营业外支出 贷固定资产清理
老师,三季度预缴所得税可以提前享受研发加计扣除,那个表是在哪儿选呢?A107012
你好,第七行里面增加一行就可以。
好的,谢谢老师了
不要客气,工作愉快。
我今年不是科小,那享受研发加计是选哪一项了?普通企业基础研发?
你好,是加工企业的吗?不是的话,你就选择普通。
科技型企业,有研发
高新企业吗 是的话高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