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样操作是不合规的,非要这么操作,只能写一个代收代付说明。

我公司想分配甲公司,甲公司负责安装施工以及购进材料,但是甲公司是从乙公司购进材料款项,如60万元(含税),然后甲公司帮我们公司安装以及出人工费用,直接开发票给我们公司,但是橡这种签合同是不是,甲公司再根据乙的购进材料60万元在开发票给我们公司是不是不含税的金额,然后给我们公司开发票的是再加上税额,如税额是1.8万,那么价税合计是61.8万元,那请问我们公司是不是直接跟已公司购进材料的话,这样直接支付60万元整就行了?不用通过甲公司开材料费用给我们的话,这样可以减少一些税?
老师,我们卖给甲公司货物20万,对方现在没有给钱,而是让另外一个我们的供应商乙给了我们20万的货物,请问这如何处理呢?双方开票我们能直接给供应商乙方开吗?合同当时我们跟甲方签订的。
您好老师我想咨询你一个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我们给甲方开发票,甲方给我们回款,现在甲方要求这笔工程款直接支付给工人,没有经过我们公司,可以这样处理吗?或者需要出一份说明可以吗?
老师,是这样的,我们是甲服装公司,当时购买一批布料的时候没有资金,让乙公司帮我们垫付给丙个人了,那么我们现在直接转账给乙公司,让丙个人开票给我们甲公司,这样可以吗?或者是有什么更好的处理方法吗?
老师好,我们是一般纳税人,给朋友帮忙,他们是小规模劳务公司,用我们单位(有资质的一般纳税人)跟甲方签了个500万9%的包工包料的活,到时候给我们付管理费, 到时候甲方回款了,要把钱付给这个劳务公司,所以他们得给我们开票,现在不知道我们能不能把这个活转给他们,毕竟他们就是个小规模劳务公司?我们可以直接转包给劳务公司450万吗 2.劳务公司给我们开票,开什么内容,几个点呢
有赞微商城的账怎么对呀,如何报送税务局
老师,您好,工商年报中的股权变更日期是填新股东首次持股还是股权转让协议签订的时间
直播运营公司是个体工商户好还是小规模公司好
老师您好!我公司从其他公司买了一台强夯机。该设备,对方公司按10年计提折旧,对方公司已提8年,给我来开13%的专票,售价40万元(含税)。我现在应该按几年计提折旧?
老师:以前的老师转股过来期初挂了应收账款1500万应付账款1100万,应付职工薪酬200万,应付暂估480万,应交税费是负数。固定资产105万,已经计提折旧48万,未处理的57万,低值易耗品2022年的未摊销1.6万这些该怎么办呢?都是期初数据不好查询了
老师 咨询一下,我们这有个员工5月份被裁员了,发了4月份工资,还发5月份工资,但是个税申报5月所属期的,是在6月初扣款的,数据采用的4月份工资,现在5月要继续把该员工5月工资也提前发了,测试个税的时候累计收入额有误,导致个税多扣了一分钱,今天个税提交的,发现比上月测试的个税少一份钱,这个要怎么处理啊?工资已经全发了
老师,我们公司人员出差一般都要填什么单子,新开的公司,流程还不规范
租房一年1万,房东是个人代开需要承担多少税
请问一下,发票和资金都是同一个人公司,现在合同上也是这个公司,只是公章很难盖,现在用这个公司的工程部的章子签合同,合同上是某某公司工程部,这样行不
老师,25年累计亏损90万,截止26年2季度盈利12万,那么,2季度所得税预缴,可以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吧
那我们作为甲公司的账务处理是要怎么做啊?
如果有代收代付说明正常核算就可以。要材料计入原材料,支付的时候计入应付账款。
还没有收票的时候就付款了,借:预付账款-乙公司,貸:銀行存款,收到丙个人开的普通发票的时候:借:原材料,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贷:預付账款,是这样吗?
的,是的,是这样子的。
还有一个就是,丙个人给我们公司提供原料,但是付款没有发票的,我们生产了衣服卖出去,开票给了丁公司,这种情况要怎么处理比较好,是不是没有成本了
你好,不影响财务正常核算,但是没有发票,不能税前扣除。
那么我做账的时候还按照正常成本做分录,然后在企业所得税报表中还是要写主营业务成本的金额,等到下一年底做汇算清缴底时候要做纳税调整,是这样子吗?
是的,是的,是这样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