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1.借:原材料 贷:应付账款 (这是暂估,发票到了要冲回) 2.借:应付 代:银行 3.冲回分录1,再做 借:原材料 进项税 贷:应付账款 这样应付是平的

老师,购买耗材未开发票,货已到款已付,如何做账?请写一下分录
1.款未付,货已到,发票未到,2.款已付,发票未到。3.发票已到。每一次的分录怎么做。老师详细写下,并说明一下,谢谢
购买原材料,1.货到,发票未到,未付款。 2.货到,发票未到,款已付, 3.货未到,发票未到,已付款 这3种情况分别怎么做分录,老师帮我详细写下
1货款已付,货未到,发票未到,2货到,发票未到, 3发票收到,这个业务怎怎么做分录
1货款已付,货未到,发票未到,2货到,发票未到, 3发票收到,这个业务怎怎么做分录,老师给我写个详细的
老师你好!公司从代理记账公司拿回来账,但是账上的数字是不对的,现在要重新建账了。我是先延用他的数据建账后再通过分录调整,还是直接采用正确的数据建账?税务局住期的财务报表要重新申报吗?
老师:员工每个月出差的餐补没有发票,餐补金额每个月不一致,可以补工资里面吗?
,材料如下: (一)备案单证: 1.货物生产工艺流程 2.购销合同类 3.运输单据类4.报关委托单据类 (二)涉外收汇单证(2025 年度全部出口业务逐笔对应):1.银行收汇水单、结汇凭证、跨境收款回单; (三)配套自查书面材料: 《2025 年度出口退税自查报告》,列明:单证保管情况、收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整改措施、整改完成时限。 老师,这些资料如何获取呢,特别是第二的,各项数据在哪里获取,完全不懂
快递代理公司,进仓费在出港收还是进港的时候收?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正规的返利抵货款是怎么入账的
老师,其他应付款31万计入营业外收入,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30万,这1万要缴税所得税, 所得税弥补以前年度亏损35万,那弥补后是不用缴纳, 上面是利润分配未分配有1万需要缴,这需要写分录吗?怎么写?
公司扩厂一楼,内账单独拉出来,用承兑付了设备定金6万,折旧1000,为什么资产负债表不能平,一边万,一边1000
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实际缴纳60万,想减资到20万可以吗?那账应该怎么做
老师,公司名下的土地现在被法院拍卖了,成交了。那公司要交税吗?交哪些税?拍卖的款是打去公司账户?
老师,舍业企业所得税可结转以后年度弥补的亏损额合计35万多,资产负债表的未分配利润30万多,这是怎么回事了
1.分录我是按照合同做的分录,都是按照合同做的暂估,2.是实际付的钱.3.发票到了,不知道怎么做分录了
老师给我写个完整的分录,老师写的3冲红我就不理解了,前面没有发票没有做进项税,怎么又冲进项税了
您好,我没有冲进项,冲的是1的分录 冲暂估 借:原材料 (负) 贷:应付账款 (负) 按发票 借:原材料 进项税 贷:应付账款
老师我的理解是,1.发票没到,未付款,货到,借:原材料,贷:应付账款-暂估,2.发票未到,付款了,借:应付账款-暂估,贷:银行存款。3.发票到了,先把1分录冲红。借:原材料(负),贷:应负账款-暂估(负)4.重新按照发票做账,我是内账,借原材料,贷:应付账款-结算户
您好,我认为2不对,借方是 应付账款,不是暂估,因为付款跟1金额不一样,这是付的含税金额,跟4的发票金额是一样的
1是按照合同入的账,没有发票,不是暂估入库吗?2发票还是没有到,是按照合同付的款,
您好,可以,只是2和4的 应付账款-暂估 和 应付账款-结算户,一直挂着余额
别的老师让做的这样的二级科目,我就在这里不理解了老师,希望你给我做个完整的分录
您好,我不是每1步分录都写好了么,应付做二级科目不合适,往来是按供应商进行辅助核算 1.发票没到,未付款,货到,借:原材料,贷:应付账款-暂估, 2.发票未到,付款了,借:应付账款 ,贷:银行存款。 3.发票到了,先把1分录冲红。借:原材料(负),贷:应负账款-暂估(负) 4.重新按照发票做账,我是内账,借原材料 进项税 贷:应付账款
知道了老师,只把1分录冲红,跟2没关系,然后见票重新做账,对吗老师我的理解
您好,是的呢,我跟您的理解是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