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是的呢,没收到票的先挂着往来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是房地产公司,我们有两栋办公楼,公用一个变压器,现在把1号办公楼整体全出租给甲公司了,但是电力局只能给我们公司开专票,甲公司非得要票,像这种情况怎么处理?我们用的是电费分割单,但是甲公司交来的款,我们还要应交增值税转出,我们这还有这样操作的,电力局给我们公司开票,我们公司再给甲方开票的。这样可以吗?这样双方就都可以抵扣了,但是我不知道到这样合规吗?我们的经营范围里没有电的经营范围啊
老师好,我想请问一下我们公司行业特殊,比如做1月的账,我们收到的成本票和我们开出去的票大部分都没有收款和付款,但是我做帐就直接按照是哪个月开的票直接做收入和成本可以吗?比如我1月给客户开票,但是客户没有付款,但是因为1月开票了,我直接做成收入,然后1月收到了成本票但是我们还没给对方付款,我直接按开票数做成本,这样可以吗?
我们是销售方,发了商品货物给客户了,但是还没有收到他们的货款,也还没有开发票出去给他们,这种可以做应收暂估吗? 会计分录是怎么样的
老师,问个问题哈,就是我们公司上个月有买了商品也收到发票了,也已开销售发票出去,但是昨天要认证对方的发票时发现对方将我们公司的税号开错了,认证不了,那我3月份的账,购买的商品是暂估入库,借:库存商品 贷:应付账款,销售时做正常的分录,但是在结转成本时,这个价格要怎么录,不如商品含税价是20万,结转成本时要录多少钱呀
老师,是这样的,我们付款了1万给甲公司但是只收到8千多发票,但是我们已经销售出去了,并开票了,现在需要结转成本,这样子做分录可以的吗?
老师 我方小规模建筑企业 开普票 开票的项目名称选择销售服务--建筑服务--工程服务 开具1%的普票的话 是选择优惠政策及简易计税(是还是否)?还有我只看到税率3%没有1%
请问老师,物业公司购买垃圾袋要交印花税吗
老师你好,我们是生产型的企业,外购的产品出口,按政策是不是应该按照内销处理?
老师您好,我想改一下公司的农行的预留手机号,请问怎么改啊
个体户能到核定征收, 这个是税务局指定是吧 像这个经营范围主要怎么写啊
老师您好,公司两台空调从今年一月份由办公用转为食堂使用,因做账系统折旧计提默认管理费用折旧摊销科目,所以本月将上半年的两台空调折旧手工调到福利费,这样做没问题吧?另外空调购买时抵扣进项税了,现在需要做转出,是按照25年12月底的空调净值乘以13%税率计算转出吗?一月份没有调整和转出,正常应该涉及滞纳金吧,但公司留抵税额多需要交增值税
个体工商户注册的流程是什么 主要找专业人做会计吗
客户已抵扣的发票。我是销售方可以直接开销售折让吗?因为收不回来这么多钱了。很难找到客户处理了
是这样的。含税发票137000元客户已付41100元,还差我95900未付。然后我们开出的发票共计169246.16元。其中有三张票未认证(32246.16元)。现在告对方和解,剩余的对方现在只付我70000元。70000元已收款,41100+70000=111100元,111100元-137000(已认证)=25900元的差异票。已认证25900+未认证票32246.16。已认证的25900元我可以直接开销售折让票吗?另外没认证的32246.16可以直接开销售折让票吧
老师个体工商户需要做账吗 然后像我自己可以做个简单的账吗 弄查账征收还是指定征收好些
挂往来?我现在是需要的是结转成本喔,老师看到我写的分录吗?
等到我下个月拿到发票,直接把发票放回9月份可以吗?还需做什么账务处理吗?
您好,我看了呀,借方的主营成本把10000全结转了,8000的劳务成本是有发票的,2000是发票还没有来的 我想想8000和2000全用预付账款都可以,因为10000结为主营业务成本了,没有必要一个业务入2次费用 下月来发票或下下月来发票时,我们凭证都装订好了,把这个分录冲了,再按发票做一个分录,这个大分录不影响利润表,就是把发票放在凭证里
但是我在8月份的时候收到发票已经入到劳务成本去了,就相当于还挂着账是劳务成本的8000元的
您好,收到8000的发票时您是借劳务成本,这个分录是贷 劳务成本,一借一贷就没有了
如果可以按照我说的这样做分录,那么在下个月收到2000元发票的时候需要做分录比较合适呢
对啊,现在我做劳务成本去贷方就平了,主要是还没有收到2000成本的发票我不懂怎么处理
您好,因为2000已经入主营业务成本了,做个分录为了把发票放入凭证中,跟8000一样 借:劳务费 2000 贷:劳务费2000 你觉得合适么
可以两个科目都写一样的呀,是这样吗?借:劳务成本:甲,贷:劳务成本-甲
您好,可以的呀,这个分录没有什么意义,就是把发票入在凭证里,如果好几个月来发票,不去拆以前的分录了 我们季度 收银行手续也是这样的分录呀 借:财务费用 (正)进项税(正)财务费用(负) 因为每月把手续都入账财务费用了,现在收到发票把进项税记进去,
那如果在下个月能开回来,上个月凭证还没有装订的话,也是可以放回去的了,
还有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的,不用单独做进项税额吧
您好,是的是的,放一起最好,以后要复印不用找2个月凭证了
好的,明白了,谢谢老师
亲爱的,您太客气了,祝您生活愉快! 希望以上回复能帮助您, 感谢善良好心的您给我一个五星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