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是找固定的供应人,然后才可以去税局代开发票,不用交税

我们公司之前收到一张发票,因为是购买饮料用作集体福利的,所以申报增值税时做了勾选抵扣和进项转出的处理,后来发现发票有误,送回销售方作废了,现在收到了对方重新开具的发票,申报增值税时发现报表《增值税及附加税费申报表附列资料(二)(本期进项税额明细)》的第20栏“红字专用发票信息表注明的进项税额”那里,又自动填入了之前红冲发票的税额,但是之前没有抵扣到这笔税额,已经做转出了,怎么处理
1、我们公司是建筑劳务公司,劳务占比80%,其他是材料和机械,现在请了个阿姨给农民工和办公室人员做饭,阿姨每个月买菜3千多,阿姨每次拿回来的票都是小商贩那里买的,每天买1-2佰多,小商贩都是手写单子,这个能做账吗?2、我知道有个税法{企业在境内发生的支出项目属于增值税应税项目(以下简称“应税项目”)的,对方为依法无需办理税务登记的单位或者从事小额零星经营业务的个人,其支出以税务机关代开的发票或者收款凭证及内部凭证作为税前扣除凭证,收款凭证应载明收款单位名称、个人姓名及身份证号、支出项目、收款金额等相关信息。)} ,但是我打税务局电话说要这个小商贩去税务局代开发票,要交1个点的税,还要交10个点个税,有这个10个点的个税吗 ?3、而且小商贩小本生意也不存在开票交税,现在要怎么弄好呢?
我们是餐饮公司,但是进项没有发票,因为采购的食材基本都是从流动菜贩手里买的,这种怎样做合理的税筹降低税负?
请教老师一个问题,我兼职了一家公司,小规模纳税人,商贸公司,这家公司发票都是开给政府单位的,但是没有购进的发票,我问了这家公司老板他说他们卖的电脑、移动工作站啥的都是组装的,从这个手里买一样那个手里买一样,东西少人家不给开发票,除了这些还有其他办公用品他也说人家不给开发票,然后他就办了一个个体户,从个体户开进来,因为开发票都是我扫脸,但实际操作人不是我,我想问一下这样操作对我影响大不大,我要怎么做才能保护好自己
找朴老师解答一下问题 前几天向你咨询过,进项不足的问题,就是销项收入高,进项少,进项少原因材料成本低,进项票不够抵扣,会多交增值税,企业所得税,造成税负高 我向老板提出了这个问题,老板就说买票或让供应商将价格开高,我说不管怎么样方式都有风险 然后,我提议说能不能销售收入降下来,少收入,少开票,进项票就不会缺那么多了,老板说都行不通,客户是要做出口退税,还有这个价格也是我们这边报价过去的,客户按我们报过去的价格加大10%给到了我们,老板问我这10%能不能抵掉我们所交的税 我的问题是客户加大给我们工厂的10%,能不能满足材料成本,人工成本,制造费用,各种税费,这个应该怎么倒推算才是合理的
你好!我一年收入未超过12万,但是应缴纳税是2000元,已缴600元,但是已经申报免个税了,还需要补税吗?
老师您好,固定制造费用闲置能力差异,是正数怎么是不利差异呢?预算比实际大怎么变成不利差异了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本月进项税大于销项税,出现增值税留抵税额,要求重分类至其他流动负债。本月也无印花税。那重分类后,还需将转出未交增值税(负数)结转到未交增值税么,营业税金及附加还需结转到本年利润么
朴老师,麻烦问个事,消费者可以对配送的陶瓷餐具提出哪些要求和哪些合格证啊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只是帮老板交社保,现在收入50个,老板不想贡献企业所得,怎么整,成本票也没有,可以把去年的社保费一起做到今年吗
老师,我们是商贸公司,有两个股东,二十几号开通的税务登记,到现在还没有业务,是不是下个月再做人员信息采集也行?两个股东是不是都可以发工资?
老师,二奢店,无法取得成本票,应该怎么规避,
老师,那些不合规,没有票的支出在汇算清缴调增要多交税,那为什么要调增呢,不调的话这些没票的怎么做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