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是正常的呀,不用解决,以前代账把进项全用,以前少交增值税,现在补交才对嘛,不要去虚取发票,首先对我们财务人员来说风险太大,还有就是无关营业的成本费用造成我们报表的失真,税负低于当地同行也有预警的

保定市博新商贸有限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21年1月的业务情况如下:2021年1月,公司销售部门缴纳养老保险2920.35元,其中单位承担部分1946.91元,个人部分973.44元,缴纳失业保险121.72元,其中单位承担部分85.20元,个人部分36.52元,缴纳工伤保险144元。购进商品并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金额131000元,进项税额17030元,款项已于上月支付。购进销售用包装纸箱并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金额4664.07元,进项税额606.33元,货款通过银行支付。支付广告费370元,取得增值税普通发票,现金支付。收到小规模公司开具的运费专用发票2785元,进项税额27.85元。报销销售人员出差取得的火车票650元。1月开出专用发票180000元,普票5500元,未开票收入为7900元(均为不含增值税金额)4、假定博新公司的增值税税负为1.15%,按税负计算该公司1月需要缴纳的增值税5、按照现有进项发票,博新公司需要缴纳的增值税是多少老师这两个题不会做,实在不好意思老麻烦你,真不会做
在问题是这么个情况,我们在本身有一家一般纳税人的情况下,因为税交太高了,所以我们的下游都不要票,变成了,我进项本来不含税的情况下下,我要含税就得加税,成本增加了,销售也要亏本给客户开票,我们的代理记账公司,就给我们建议现在小规模跟个体不是不收增值税嘛,开了家个体来分担。个体户4月份左右成立的,上个季度开了100多万的发票出去,一点进项都没有,像这样的情况要可以怎么处理?
你好..麻烦有税务高手帮忙解决一下吗. 2023年1月份进项不够..要交20多万的税..原因是供货商把发票开到别的公司了..现在他2月分给我开进来..有办法解决这个问题吗.
你好..麻烦有税务高手帮忙解决一下吗. 2023年1月份进项不够..要交20多万的税..原因是供货商把发票开到别的公司了..现在他2月分给我开进来..有办法解决这个问题吗.
老师您好,我刚和前任会计交接完,有4个问题,请问:1、比如说去年的成本票,因为跨年我没法做成本了,那么相应的进项税也就也就无法抵扣了。是吧? 2、只有以前会计做了成本,且借方: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待认证进项税额。只有这样,后期我才能去抵扣进项是吧?否则以前年份的发票对我来说就是废的是吧? 3、比如说主户,截至目前一张票没开,我收了认为合理的月份的成本票,目前进项税额加在一起是700多块钱,我是不是需要提醒主管本月先不要开票了,因为开票就意味着要交增值税了。(进项太少)谢谢老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好的 明白了 如果老板不开票不交税 我不是财务负责人 就不用承担后果是吗
您好,公司还有其他财务人员么,就是您上面还有领导么,没有的话就是您负责的哦
老板开了一个小企业,注册3个公司。我只是其中一个公司的财务负责人。缺票这个企业的财务负责人不是我。用的是代理记账
我在这个缺票企业没挂职,也不拿工资
您好,明白,但代账协议终止了,只是没有变更过来,您是实际财务人员,出了问题推脱不了的
代账协议没有终止啊
这个缺票企业的财务负责人是老板娘,之前想变更给我但是我没同意
您好,那好一些,看到这种公司是害怕的,现在发票的风险真的大,看看网上的案例吓人的
我只是内账,报税 记账都是代账公司
谢谢老师 这么晚还打扰您
您好,那您不用担心了,对外才有风险。祝您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