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好,你们合同是怎么签订的?

老师,现在有一家东莞的餐饮公司来我们贵州成立了一个公公司,他们主要是承包食堂过来做,这种账怎么做呢,我们的收入和成本是什么呀
@郭老师 我们公司注册的一个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经营了家中医院,那这个账应该怎么做呢,是中医院做一个账,然后酒店做一个账,各自做各自的吗
老师你好,我请教一下,我企业是从一家外墙装饰公司承包的外墙装饰工程项目,现在公司又从另一家玻璃公司购买了玻璃,已开票,并替我们安装,已给我们开了安装费发票,这帐务怎么处理?谢谢
咨询一个问题 我们A公司18年中了一家医院的标 是给他们医院供办公耗材 但是当时开发票的公司不是A公司 而是我们的另外一家公司(B公司)现在他们那边调查组下来调查了 医院叫我们做一个说明 为什么当初开发票不是我们A公司的名称 而是另外一家B公司的名称? 想问一下 这个说明该怎么写呢?
老师,我们承包县医院的食堂,我吗要找一家公司来替我们经营,这种承包医院的账怎么做?找另一家企业怎么做账?发票怎么开?开什么类别?
老师 我想问下这个去年个税汇算我老板没做 这个月专管员打电话说要他补税钱 这个怎么弄
个体户可以不开对公账户吧
老师,我们收汇银行开户账号是哪个
经揉丝、除尘、膨化、发酵、工艺处理后的水稻秸秆的税率是多少,税收编码怎么选
老师怎么查看别的公司是不是把我注册为财务负责人
老师,支付给个人律师的代理费用需要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吗
机械设备安装费,增值税率是多少?
老师好,我们公司去年有几个员工都存在在别处申报个税,今年税务局让我们做集中汇算,具体该怎么操作呢
老师,要查2025年纳税申报表,指的是那些?
老师,我司补发年终奖,但是有扣除部分人员补缴以前年度的公积金个人部分,那我这个申报个税是申报应发的还是实发的?
还没签合同,是今天要去谈,我先想一下
你好,如果开发票的话,对方给客户开,你们给医院开吗?如果是的话,承包合同对 你账上做餐饮服务的,对方给你开餐费。
老师我还是不太明白,麻烦老师了,应该是我们给医院承包费,医院给我们开发票?我们又承包给另一家公司,另一家公司给我们承包费加收入提点
你好,你们单位给医院开发票, 承包人给你开发票,
老师,为啥是我们给医院开?我们给医院开发票,就不就成了医院给我们付款?
你好,那实际是怎么情况?你说一下可以吗?医院付给承包人吗?
你们在中间算什么?不是你们单位和医院签的合同。
就是我们承包医院的食堂,每年付承包费给医院,我们又把承包来的食堂给其他公司,我们除了收承包费还要从他们收入中提点
不是你们单位和医院签订的合同吗?那对方给他开发票行吗?
就是我们先和医院签合同,我们付承包费医院,但我们付款给医院,不应该是医院给我们开发票?
餐饮收入是你们自己收取,不是医院收取的话,你们支付的承包费,医院那边给你开发票。
好的谢谢老师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