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可以进入到工程施工合同成本-安装费 。

老师你好,我请教一下,我企业是从一家外墙装饰公司承包的外墙装饰工程项目,现在公司又从另一家玻璃公司购买了玻璃,已开票,并替我们安装,已给我们开了安装费发票,这帐务怎么处理?谢谢
老师我想问一下,我们有两家公司,有一家公司税务局查了说我们电费不合理,然后就是补交之前的税费,现在就是说这家公司替另外一家公司交了罚款,现在想让另外一家公司承担,那另一家公司的帐是怎么做呢税务局的意思是开发票给另一家公司,但是已经补交了增值税,再开票的话又要交增值税了,所以想把从帐上调整,那应该怎么做账呢
老师,你好,是这样,我们是芜湖的一家建筑工程公司,现在去做一项工程,项目所在地是在芜湖的,这个工程是另外一家马鞍山的公司中标,我们挂靠,承包商是中国十七冶,现在有个问题请教一下老师,就是目前我们开工了,并且需要开票,已经让马鞍山的这家公司开了20万含税的发票,这样的话我们是要去办理外经证吗?具体程序应该怎么办理呢?
老师,我有个室内装修项目,对外开票是建筑服务*工程服务,开始是自己买材料和劳务进行装修,做了一半,现在把剩下的全体打包给另一家装修公司,对方(小规模)可以给我开1%的装修服务发票过来进行账务处理吗?谢谢!
老师你好,我们是一家建筑公司,承包了甲方的劳务分包工程和水电安装专业分包,劳务部分给甲方开的是3%的专用发票,我们用的是简易计税方法,水电安装专业分包的这一部分甲方要求开9%的专用发票,我们开出去销项发票以后,可以进项发票可以收到材料费和人工费,老板的车可以开13%的税率的话,我们可以抵扣进项吗? 2、收到材料发票以后 借方:工程施工/直接费用/材料费 贷方:应付账款 给甲方开建筑服务—工程服务 材料费这一块需要开建筑服务/材料费吗? 一个季度后 借方:主营业务成本 贷方:工程施工/直接费用/材料费 工程施工/直接费用/劳务外包费
老师,我想问一下,老板和老板娘分别注册了一家公司,法人分别是老板和老板娘,那如果从老板娘公司,法人是老板娘,借款给老板的公司,老板的公司法人是老板,那么这两口子的公司之间借款还需要写一个借款单吗?如果要写借款单的话,那借款单谁写,顺便问一下,老师有公司跟公司之间借款单的模板可以发一下吗?
老师你好,请问月工资48500,请问要按多少基数来交社保才达标,广州的
金蝶kis旗舰版怎么查产成品的成本是多少,是不是从生产领料单那查成本?
快账软件能做两家公司的账吗?这两家业务有往来关联能用一个快账软件账号做账吗?
老师,留抵是不是勾选进项多了,销项抵完了还有多的
老师:每月进项发票不认证的话,怎么完成发票勾选确认?
老师你好,个人给公司代开发票,能开什么种类的
老师,是不是只有签了合同的才申报个税
老师 有没有个人汇算清缴的网址
老师好,请教个问题:25年公司被核查出收入成本金额一致,现在要求说明或更正申报,这种情况怎么处理好
这个工程是我们承包别的公司的
您好,是的,你们给别人施工就计入工程施工科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