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您好,你好,不要 的,这种情况 不要的,以实际要承担 增值税和消费税为基数计提的

#提问#我们是一般纳税人,7月份只有进项发票,没有销项发票,请问进项要做账吗,申报增值税及附加费填写进项税额吗,还是直接零申报就可以了。
某单位,享受进项税加计扣除政策,现在是十二月,本月没有开发票,不用缴纳增值税,问题的,进项税加计扣除的那部分我没有抵减,在财务上需要做账吗,如何做
请问一下 我用进项的发票抵扣了销项税额 那计提的税金及附加还需要反结转嘛
2022年12月有2份材料发票已抵扣了进项,但没有出账,凭证里没登记,请问如何进行账务处理?可以在今年的1月里补做账吗?2022年有2笔附加税也没有做计提,也是可以在2023年1月里补计提吗?对2022年度的汇算清缴有影响吗?
你好,请问一下,采购有进项发票,但这个月不需要抵扣认证,做账需要做进项税额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