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 国外形式发票就可以

老师好,我们是一般纳税人贸易公司,公司有进项发票购买的是中性笔和布料,我们没有收到加工费的发票,但是我们开出去的发票是服装,这样进和出不匹配怎么做账务处理啊
你好 老师 我们做进出口贸易得 我们老板在国外采购 时不时要从公司给老板打钱做备用金 这些花销都没有发票 怎么做账务处理
你好老师 我们是做进出口贸易得 老板长期在国外采购 是不是要都打些备用金 这些消费一般都没有发票 怎么做账务处理 不用纳税调增
你好老师!老板要求做一个实际的内账自己看的!他有一家个体的!有时会用个体的直接转账买点小东西,但是实际是用到一般纳税人公司的!这种是没有票的!这种以前都是记到一般纳税人的现金账!当是老板给的!不对外报税的!现在要做一盘总的内账!这些都是要在账面显示出来给老板看的!这样一个过程!怎么做分录啊!谢谢!
老师,我们是把毛猪采购进来,借别人的屠宰场加工成白条销售,有采购运费,代宰费,装猪费,打耳标的费用,赶猪人员的工资,采购和销售都给不同的人好处费,我们现在用的是管家婆财贸双全软件,用这个软件做账务处理具体怎么操作,对软件不熟,都是怎样的一个流程,先做哪一步,后做哪一步,这些费用具体对应什么科目
老师,你好,盘盈入库放哪个科目,谢谢
银行账户被冻结,余额为0,我自己转进去一块钱试试银行状态,这个一块可以做到管理费用吗,就不转出了,
公司要注销,其他应付账款贷方余额,公司账上没有钱还,应该怎么处理啊
社保缴纳的,与个税申报的人员不一致,现在社保分录,个人部分该如何冲掉呢,
供货企业自查表中 自产产品情况该商品耗用主要原材料进项金额:是金额还是进项税额
请问简易报关能退税吗?
老师你好:外经证是按开发票预缴还是按实际收款时预缴
医疗行业,刷医保卡,然后重复收费被医保局要退回,是冲减收入,还是这部分退回的计入营业外支出?客户不会来补钱
报关出口是A抬头,实际收款是A抬头境外相关的B公司,到时候能冲账吗
工资乱发的,现在还在发之前年份的,现在补25和26年的账,如何计提呢
好的 谢谢老师
不用客气周末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