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就是您补交税款的那个所属期。

老师请问我用财务软件做账,去年没有打印账簿,那其他营业账簿的印花税应该什么时候申报呢?属期算什么时候呢?
你好老师,我在申报2022年4季度印花税的时候,申报的时候都是正常的,但是亿企惠税扣款确扣了印花税滞纳金0.01元,我在电子税务局上税费缴纳里也没有查到这个滞纳金0.01元,这是什么原因呢!
老师你好!报实缴资本印花税时,所属期填的是2023.4.1-2023.6.30,但老是弹出“营业账簿印花税按年计征,请正确选择税款所属期”。怎么填写所属期呢?老师?实缴资本发生时间也是4月—6月。
老师你好,收到实收资本,填报印花税的时候,按次申报,所属期填什么时候,是填收到款的那天吗
老师你好.收到,税务局这边信息要我申报2022年度的营业账户印花税,那他的税款所属期写的是什么时候呢
老师,要查2025年纳税申报表,指的是那些?
老师,我司补发年终奖,但是有扣除部分人员补缴以前年度的公积金个人部分,那我这个申报个税是申报应发的还是实发的?
开票开涂料(墙面漆)应该怎么选择编码
老师 制造业品种很多很杂的情况下这个成本可以直接把材料全部结转吗 库存的材料也很多很杂 从前面二个月没对上 后面好难对 这种能不能一起结转啊
老师,员工个税自己承担,转到公司的款现金流量是什么
企业管理机构设置,在公示系统查到,只有董事和财务负责人,是不是管理机构就是设董事而已,没设董事会,设没设董事会在哪确认
老师,请问一下门窗装饰公司算建筑企业嘛?还有开了建筑服务发票,没有跨省的,到底要不要预缴企业所得税的哦?有的说不跨省实际不需要预缴企业所得税的。
你好,我有套自己的房要出租,对方是个企业,要我开普票,我开了票都要缴纳什么税,年租金1.5万,税金怎么算?多少钱?地址河北雄安新区
老师,一般纳税人收到进项发票做凭证了。借应交税费进项税额。但是当月没有勾选认证。月末是不是需要把进项税额转出到待认证进项税额?分录怎么写的?
老师你好,我们在法国有一个项目,在法国当地采购了一些东西,从境内给对方付款,这部分款项需要在税务局代扣代缴增值税吗
我的金蝶入账的时期,收到股东资本的话是11月1号收了一笔,12月1号收了一笔,那我时间是写这个吗
你好 是的 是填写这里
那我11月份有一笔实收资本的话,那我12月又有一笔,那我直接填这个总数到这个营业账户这里吗?税款所属期吗我是11月1号起,那我就填写这个日期金额我那我就写个总金额在那里吗
按次申报是业务发生15日之内申报。
如果你想在这次一起交,那你就填在一起,但是规定是15日之内申报。
如果分开报的话,他只有一个营业账户的金额,其他的都不出费用,11月份的实收资本是1万,12月实收资本的话是8000,一共是18,000。我分开报的话,11月12月的话11月有费用,12月就没费用了。
这个需要按照实际的业务处理,不能说12月没有业务了就把这个分开,这样不准确。
会计是按实际发生的业务进行处理的。
老师你好,他这边要我申报这个18,000的这个营业账溥印花税,但是我11月有申报是1万是有税费1.25的。12月申报的是8,000的税费I元,但是12月他不用交税,只交11月的1.25,但是数据这边给我的提示交4.5元,那我金额跟他交的不一样啊。
你好 看一下印花税填写的数据 对不对
所以我分开来申报的话,我12月份这1元不交税,只能有数据的,只有11月了税费,但是数据要交的是4.5元。
税款它是根据你的印花税的计税依据来计算的。
好的,谢谢老师
你好 你好同学: 不客气,祝你工作顺利,感觉满意的话,麻烦给个5星好评哦。礼貌用语,切勿回复!
他这个是要我申报的是这个吗
营业账簿,印花税是这个吧
按照提示你就是实收资本和资本,公积这个印花税没有交税款,按照18,000元计算。 然后这个税款选择营业账簿,这个申报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