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同学!你们收到钱了吗?

老师您好,我想请问我们公司在外地有项目,当初也不知道需要办理外管证,合同上的日期是到今年的四月,然后五六七三个月也都给甲方开票了,他们也把钱转给我们了,然后这个月外地的税务局说我们没有外管证,她们的发票抵扣不了,于是我在今天才在我们电子税务局上申请,第一次面对这种也不知道,就填了合同上的日期,结果过期了。我们当地的税务局说,让我们拿一份变更合同或者是延长的补充协议来给我们办理外管证延长,才能报验和预缴,我想问这种情况我们有罚款吗?
我们做的那个电子产品的一个代加工,我下面的一个供应商,他在我这里拿了一批那个货源去加工给我代加工,然后他的加工费之前是5万多块钱,但是他要我要扣他一点钱,扣了之后我就付他3万多块钱,但是那供应商他因为经营不善,然后现在目前就注销了,然后我们就没有业务来往。业务来往的话,我就相当于还有19000那个货款没有付款,本来说他要开19000多的那个发票给我,但是他现在经营不善一直没有开发票给我,然后我就想把这19000多把它做平,像这种情况之下的话。在合理合法的情况下,我这个平账的话最好的办法是怎么做,让他帮我签一个扣款协议,就是19000多块钱,扣到那瓶子扣款,扣19000块钱,还是说以什么办法最好
老师 请问下我们有公共充电桩站点, 别人来充电了我们收取电费, 然后也和国网平台签了扣款协议。但是有个充电桩我们被偷电了, 然后报警查到了,对方把偷的电费帮我们交了, 这个钱记什么科目呢?
老师 请问下我们有公共充电桩站点, 别人来充电了我们收取电费, 然后也和国网平台签了扣款协议。但是有个充电桩我们被偷电了, 然后报警查到了,对方把偷的电费帮我们交了, 一共500,就是我们成本价,这个钱记什么科目呢?
老师, 我们公司建设充电桩站点,假设客户的电车用我们充电桩充电A, 产生了100度电费金额100元客户在手机APP里支付了100元,同时国网会扣我们100度电费80元,等到月末APP平台会给我们结算,付我们90元,意思我们收入90元, 成本80元, 但是有个人可能不会使用, 在充电桩A地方充值了5元,导致我们国网从我们银行账户扣了75元, 电费发票是开具80元。这个分录怎么做呢?
A店销售20万,统一入到账户,成本货款10万给我公司账户,另外10万货款总部扣掉,这部分如何做账
老师你好,请问利润分配盈余公积提到多少不能分配
如果本年增值税税率突然高了,会影响下年的增值税税负吗?
劳务派遣单位原来开票的项目是人力资源服务-劳务派遣费这个好像改了是生产生活服务了是吧那项目怎么写呢
实缴的几万块钱,是走的现金,股转需要凭证,当时没有凭证的。有没有版本发个我补一个税务,谢谢
老师,26年重庆初级继续教育学习开始了吗
老师 我想问下我们是制造业 做铝合金的工厂 做出来的成品有很多又很杂的情况下 这种怎么核算成本
老师,我是刚刚咨询您问题的学员。我想学习实操,请问现在有哪些课程可以学习,我只学了一点点
商贸企业人员工资占销售额多少合适
人力资源公司,给项目上共同使用购买了1000块钱的马甲,那马甲这种低值易耗品我想在一个项目上做一次性摊销,那会计分录怎么做
收到钱了可以做营业外收入
老师,是我们采购的电费,被别人偷了,电费一共500元,然后我们发现被偷了,叫偷的那人把500给我们补了,他充值到我们电费用户号里,等于说银行要扣500的时候发现我们用户号里有钱就直接扣了,导致我们银行未扣,现在按正常国网开给我们电费发票,又没从银行走,贷方记什么科目呢?
贷其他应收款,然后结平
借:库存现金500 贷:其他应收款
老师我们没有现金的
借:电费用户号 贷:其他应收款
老师 电费用户号只是个名字,怎么能做借方呢
那平时你们转钱去那个户是怎么做账?那做账那个科目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