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有利润的吗?

老师您好,我想请问我们公司在外地有项目,当初也不知道需要办理外管证,合同上的日期是到今年的四月,然后五六七三个月也都给甲方开票了,他们也把钱转给我们了,然后这个月外地的税务局说我们没有外管证,她们的发票抵扣不了,于是我在今天才在我们电子税务局上申请,第一次面对这种也不知道,就填了合同上的日期,结果过期了。我们当地的税务局说,让我们拿一份变更合同或者是延长的补充协议来给我们办理外管证延长,才能报验和预缴,我想问这种情况我们有罚款吗?
我们做的那个电子产品的一个代加工,我下面的一个供应商,他在我这里拿了一批那个货源去加工给我代加工,然后他的加工费之前是5万多块钱,但是他要我要扣他一点钱,扣了之后我就付他3万多块钱,但是那供应商他因为经营不善,然后现在目前就注销了,然后我们就没有业务来往。业务来往的话,我就相当于还有19000那个货款没有付款,本来说他要开19000多的那个发票给我,但是他现在经营不善一直没有开发票给我,然后我就想把这19000多把它做平,像这种情况之下的话。在合理合法的情况下,我这个平账的话最好的办法是怎么做,让他帮我签一个扣款协议,就是19000多块钱,扣到那瓶子扣款,扣19000块钱,还是说以什么办法最好
老师 请问下我们有公共充电桩站点, 别人来充电了我们收取电费, 然后也和国网平台签了扣款协议。但是有个充电桩我们被偷电了, 然后报警查到了,对方把偷的电费帮我们交了, 这个钱记什么科目呢?
老师 请问下我们有公共充电桩站点, 别人来充电了我们收取电费, 然后也和国网平台签了扣款协议。但是有个充电桩我们被偷电了, 然后报警查到了,对方把偷的电费帮我们交了, 一共500,就是我们成本价,这个钱记什么科目呢?
老师, 我们公司建设充电桩站点,假设客户的电车用我们充电桩充电A, 产生了100度电费金额100元客户在手机APP里支付了100元,同时国网会扣我们100度电费80元,等到月末APP平台会给我们结算,付我们90元,意思我们收入90元, 成本80元, 但是有个人可能不会使用, 在充电桩A地方充值了5元,导致我们国网从我们银行账户扣了75元, 电费发票是开具80元。这个分录怎么做呢?
老师好 公司与物业公司签订了电梯销售安装合同,已收回大部分工程款都是由住房公积金代付的,但未开发票,现在项目所在地的街道让我们把发票开给业委会(说是建委让的),我们现在能开这个发票吗 我们这个发票应该开给谁
是exw出口方式,杂费我们不清楚,货代问报关杂费按照保管费100元申报,是否可以?
老师 请问建筑材料销售一般是指什么?
老师请问,物业公司收到停车费收入,未开票,怎么做会计分录
企业之间可以做无息贷款吗?
一个地址注册几家公司是不是也可以?
老师,投标项目报价部分需要PDF版本,比如前几页盖章了,后面的几百页不需要盖章,那可以把不盖章的部分直接弄成PDF版本可以吗?
2026年查到2025年有一张发票用重复了,怎么调账
工商年报怎么报呀,数据是根据那个财务报表来报
老师,有建筑行业的实操群吗
意思是我们采购的电费被偷了, 然后配给了我们, 这笔款是那人付我们了
不是的,我的意思是这个电费有没有利润? 成本多少他支付了多少吗 那你走代收代付
成本500他付了500,怎么走代收代付,没经过我们银行账户,平时电费都是公账扣的,他付到我们电费用户号的,有钱先扣用户号的钱了,就不用扣银行的钱了,这样的
那就不用做了,不用提现了,不就行啦。
贷方是什么呢?
发票还是正常开的呀
你好,对方如果开了专票,在勾选平台选择不抵扣,勾选直接不用做账的,自己留存好了就可以了,因为你们单位没有支付,如果你想做的话,借管理费用贷其他应付款,然后再做一个借其他应付款,借管理费用负数,那和不做一样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