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股权转让份额:根据您的描述,老股东(转让方)将其对公司的借款100万转为股权,因此您需要填写股权转让份额为100万。 2.转让股权占企业总股份比例:由于老股东未实缴到位,因此您需要填写转让股权占企业总股份比例为100%。 3.股权转让合同价格:根据您的描述,股权转让合同价格为100万。 4.股权原值:由于老股东未实缴到位,因此您需要填写股权原值为0。 5.相关合理税费:在股权转让过程中,通常需要支付印花税等税费。根据您提供的信息,您提到应该是印花税,因此您可以在此填写印花税的金额。

老师:您好!请问公司2022年2月份成立,注册资金300万,有三个股东,至今没有收入,没有开发票。税务报表都是空报。内部账资产负债表实收资本是243000.00元,未分配利润是负数,所有者权益合计也是负数。只有两个股东支付了部分投资款,还有其中一个至今没有到位。现在这个没有资的出股东要退股,他将其名下15%的股权转让给公司里另外一个股东。要在工商进行股权变更,但新规定是必须到报送相关资料,持税务个人所得税完税证明才可以办理工商股权变更手续。想请教老师:这种情况,股权转让,转让方需要缴纳个税吗?
老师:您好!请问公司2022年2月份成立,注册资金300万,有三个股东,至今没有收入,没有开发票。税务报表都是空报。内部账资产负债表实收资本是243000.00元,未分配利润是负数,所有者权益合计也是负数。只有两个股东支付了部分投资款,还有其中一个至今没有到位。现在这个没有资的出股东要退股,他将其名下15%的股权转让给公司里另外一个股东。要在工商进行股权变更,但新规定是必须到报送相关资料,持税务个人所得税完税证明才可以办理工商股权变更手续。想请教老师:这种情况,股权转让,转让方需要缴纳个税吗?
老师:您好!请问公司2022年2月份成立,注册资金300万,有三个股东,至今没有收入,没有开发票。税务报表都是空报。内部账资产负债表实收资本是243000.00元,未分配利润是负数,所有者权益合计也是负数。只有两个股东支付了部分投资款,还有其中一个至今没有到位。现在这个没有资的出股东要退股,他将其名下15%的股权转让给公司里另外一个股东。要在工商进行股权变更,但新规定是必须到报送相关资料,持税务个人所得税完税证明才可以办理工商股权变更手续。想请教老师:这种情况,股权转让,转让方需要缴纳个税吗?
老师好,我遇到这样一个问题 企业2023年5月份做了一次股权转让,具体是:老股东(转让方)无力偿还借款(借款100万,不是一次性到位的,是分多次累计的100万),把这部份借款由债权转成了股权,老股东未实缴到位, 我现在要填写的个人股东股权转让信息表里面信息如下:您帮我看一下对吗? 股权转让份额:100万 转让股权占企业总股份比例:100 股权转让合同价格:100万 股权原值:100万 相关合理税费:应该是印花税吧
老师,咨询股权方面问题,我公司注册资本600万,开始有两个股东甲和乙,经查,成立初期银行进账单显示甲实缴56万,乙实缴24万,后我接手后看公司账上有两个股东,老板甲说 乙已经撤了,实际现在是甲自己实际出资了80万,给我了一份股权转让协议,还说工商都变完了,我就调整了账上股东的实收资本变成一个人了,也去税务缴纳了印花税,按每人240000×0.0005×50%=60元,现在老板股东甲要将他手里100%的股权转给他母亲95%,自留5%,可是工商系统显示:公司是甲100%控股,但是只出资了56万,那个24万转过来的股权没体现。现在一头雾水,不知道如何操作。 问题:1.现在要怎么变工商实缴从56到80? 2.股权转让也还需要先到税务缴纳个人所得税和印花税才可以在工商办转股,什么情况下可以不交个人所得税? 3.实际股东转让金额,平价和溢价怎么写好,怎么做合理? 问题有点长,谢谢老师了
选品服务费,开票是研发和技术服务费,这个计入什么费用,二级科目是什么
签订合同时: 借:长期待摊费用 25500 贷:其他应付款-房租 25500,当月摊销时:借:主营业务成本 2125 贷:其他应付款-暂估2125;次月支付一半房租时:借:其他应付款-房租 12000 贷:银行存款 12000,收到发票时:先红冲上月暂估房租 借:主营业务成本 -2125 贷:其他应付款-暂估 -2125,再重新入账:借:主营业务成本 2125 贷:长期待摊费用 2125,这样写分录思路正确吗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金蝶精斗云里费用明细表的工资薪金科目的总金额与实际发放不一样
计提工资,发放工资,有个税怎么做分录
老师我们是运输公司一般纳税人,税务局打电话和系统提示我们“2025年运输服务行业购入成品油进销不匹配”这个风险提示我们要怎么处理和反馈
老师,现在会计也需要刻名章吗
厨房液化气怎么做分录呢
老师,我们销售产品给客户,销售了很多品类,客户要求只开一个品类 一个总金额,可以这么开吗
我们公司给国外客户备货,每个月大宏5000万,由于国外客户采购不稳定。我们公司备货消耗不完,我们准备按两种方式处理。1.消耗不完的在采购成本的基础上加5个点的毛利卖给我们的另一个国内关联公司。因为关联公司可以用更便宜的价格去市场采购,现在从我们公司购买,这样税务局会不会认为我们这样操作不符合商业实质,如果这样操作,实务局会让我们按税务的差额调整吗?2.如果我们卖给关联公司的不加利润,按采购价卖,税务局会不会认为,我们这样操作不符合独立交易原则,如果税务局发现,会让我们调整?我们要怎么应对?那种方式好一点,是真实的业务
老师,您好。我公司26年做了25年的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现在要退3339元。但是26年4月有增增值税是4000元。然后税务局给我们做了抵扣,以上所有分录全部未处理,请问整体分录怎么处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