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您好,是的没错,这 是要的主要是学员你好, 一、基本税种 1、 按照销售收入的3%优惠税率1% (适用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 2、城建税按缴纳的增值税的7%缴纳; 3、教育费附加按缴纳的增值税的3%缴纳; 4、地方教育费附加按缴纳的增值税的2缴纳%; 5、印花税: 6、个人所得税

老师,请问一下,我公司租赁一间办公室,跟二房东租赁的,要开发票,二房东需要交税吗?我公司又需要交什么税?
我们单位租的房子,需要电费发票入账。但是供电公司只能把发票开给房东我现在需要开我们公司抬头的税票,怎么操作。,要不要交税呢,如果要的话交什么税,税率是多少
老师好,我们租的厂房房东没有开具发票,如果我们取代开的话需要交多少钱的税普票房租8万一年
如果我是二房东,一房东房子的税已经交了,但我的租客要求我们开票的话我们还需要交税吗?需要交什么税?
我们公司是租的房子 转给房东了6万元 但是没有发票 如果房东去税务局代开发票 需要交钱吗? 还是说可以税务局可以免费开发票?
老师你好,关于开发票税号的问题,客户是长期合作的,现在才发现开出去的发票,税号是 4403开头的老税号,请问下老师还是老税号 客户能不能在系统里查到做抵扣呢 因为已经跨越了 冲红有点麻烦
老师,你好,我们是做男士护理液的,从国内厂家进货,是一般贸易的,把货出口给美国公司,请问这个运营模式怎么写,出口流程怎么写,退税核查首单要写的
老师好,想买个店面是以个人名义买还是公司名义买比较好
老师,6月份有个员工个税没给他申报,金额不大2000多,有影响吗
给甲方开票,进项比销项价格高,这种情况会产生税务风险吗?
老师 跟客户A合作、A要开票B名称,建档合同都还是按A做客户资料是吗
老师您好,现在税务要求社保基数要按申报个税工资上年平均工资交,但一般申报的个税工资不都按应发工资申报吗,那也要按应发工资算社保基数吗?还是扣除社保工积金后的算呢?
老师工商年报 单位缴费基数应该怎么填
18年成立的公司未实缴出资金最晚多久需要完成实缴
老师演出公司员工在外面吃饭的费用开户开发票入什么科目谢谢
我是属于公司一般纳税人呢?个人所得就没有了,需要交附加税还有什么?
学员朋友您好,还有印花税
请问下公司怎么交个人所得税
同学您好,同学您好,登陆自然人电子税务局,被授权的办税人员、扣缴单位的法定代表人、财务负责人或拥有电子税务局管理权限的人员登录-点击单位办税
我是说公司收的房租谁交个税?公司代扣代缴个税我晓得,但有名字的,公司收的房租再谁的名下交个税?
公司房子收的房租不交个税,公司交企业所得税
房租是纳入到营业外收入吗?如果纳入后企业的利润总额为负数的话是不是就不用交
同学您好,学员您好,是的,对的纳入到营业外收入利润总额为负数的话是不是就不用交,但调整后应纳税额大于0还是要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