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没太明白你的这个是什么业务?

老师,您好,我家是粮食企业,一般纳税人,收粮的进项税计入了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其他税票,取得的专票需要认证抵扣的计入其他应收款-待抵扣进项税,认证多少再转到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防伪税票,1月我家的收粮的进项税就大于销项税了,领导说需要交增值税,用收粮的进项税抵扣,我现在不知道收粮的进项税我要抵扣的那部分怎么在账里体现,麻烦老师指导一下,谢谢
老师,我们公司是做园区招商引资的。目前我们公司总部有3家公司在重庆,然后员工有62人,这62个人的劳动关系,分别放在了这3家子公司并签订的劳动合同。我们招商引资的园区在重庆之外的其他地区,有上海、成都、聊城等地,我们重庆的业务人员把客户引入到各个园区之后,当地政府会给我们平台公司一笔财政奖励,但是这个财政奖励的收款公司必须是当地的公司,因此我们就在每一个园区成立了一家企业来收这笔财政奖励,而当地成立的收款的这家企业除了收财政奖励之外,没有其他的费用和收入。我现在想问的是,当我们收到这笔财政奖励时如何做账,然后按照比例转入到重庆公司后又该如何做账以及开票呢?
老师,我们公司是做园区招商引资的。目前我们公司总部有3家公司在重庆,然后员工有62人,这62个人的劳动关系,分别放在了这3家子公司并签订的劳动合同。我们招商引资的园区在重庆之外的其他地区,有上海、成都、聊城等地,我们重庆的业务人员把客户引入到各个园区之后,当地政府会给我们平台公司一笔财政奖励,但是这个财政奖励的收款公司必须是当地的公司,因此我们就在每一个园区成立了一家企业来收这笔财政奖励,而当地成立的收款的这家企业除了收财政奖励之外,没有其他的费用和收入。我现在想问的是,当我们收到这笔财政奖励时如何做账,然后按照比例转入到重庆公司后又该如何做账以及开票呢?
计提6月企业部分工会经费 借销售费用工会费200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会费200 收到总部用于支付工会费 借银行存款200 还是写250? 贷其他应付款总部200 还是写250? 7月的时候支付给总部6月产生的工会费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会费200 其他应收款员工50 贷其他应付款总部250 请问这样写分录对吗?因为是先需要让总部转给本分公司工会费钱 本公司分公司账户是没钱的 本公司也就是分公司还得收员工个人缴纳部分的50 在一块把企业和个人缴纳部分转给总部250 请问会计分录和金额怎么写才对?老师
计提6月企业部分工会经费 借销售费用工会费200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会费200 收到总部用于支付工会费 借银行存款250 贷其他应付款总部250 7月的时候支付给总部6月产生的工会费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会费200 其他应收款员工50 贷其他应付款总部250 请问这样写分录对吗?因为是先需要让总部转给本分公司工会费钱 本公司分公司账户是没钱的 本公司也就是分公司还得收员工个人缴纳部分的50 在一块把企业和个人缴纳部分转给总部250 请问会计分录和金额怎么写才标准才对?我上面写的对吗?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