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7月计提费用是按照扣除这个社保费用计提

想请问一下老师 我们单位有个人应该是5月底离职,结果办手续的时候是7月5号,多缴纳了6月的社保费,这个在一网通办上面可以直接办退款吗?退工退社保的时候系统有提示你可能多缴纳了一个月社保需要在一网通的经办平台办理。可是没有找到在哪里办理。
老师,对于职工工资和社保公积金计提,我一直在计提的时间方面有些混沌。比如,我现在9月,本月做8月的账,拿到的银行扣缴记录扣的社保和公积金所属期是7月的,这边当月15号是扣缴上一个月的社保和公积金的。那么我8月的对账单里发的是7月的工资,交的是7月的社保和金。那我9月针对这些时间交错的事件,应该怎么去做工资和社保呢?我9月应该写的是计提8月的工资、社保个人和单位的部分,然后写发放7月的工资、缴纳7月的社保和公积金。这样嘛?那不成了9月做7月的账务了??老师我这个字数有点多,麻烦您回答的时候可以引用下我的问题,然后加上“是的”或者“不是”,不然我怕看不明白。谢谢谢谢老师!!!
老师 我们22年因为资金原因有几个月的员工社保没有缴纳 准备后期补缴 但是已经从员工工资里面扣出来了 这样做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的时候 税前扣除社保款的金额是按照22年已交的单位社保部分来填写对不对
请问老师,汇算清缴的时候社保填写,我是按照金蝶计提还是按照社保出具账单公司部分填写?(是这样的,我们社保是当月社保当月缴纳,我6月底有个员工离职,6月社保已经缴纳,由于月底最后一天说出来,第二天是7月一号,社保账单包含了这个离职人员的社保,老板说不缴纳,只能从工资里面扣除,那我7月计提费用是按照扣除这个社保费用计提还是包含这个人的社保计提?)
老师,上午好,我这边是一个社会团体,是协会来的,有一个员工是5月份入职的,但是一直没有发工资和缴纳社保,我23年7月份能不能直接一次性计提5-7月的总工资?借:管理费用-工资 贷:应付工资 还有就是当时没有缴纳社会,就是说可以把这个社保1千多补回给她,这个补给她是社保金额怎么做账?
老师开普通发票超过30万,比如开了32万的普通发票,要交多少增值税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拿回来的进项票,是租赁发票。但是我做账用不了这么多成本。但是这些进项票,又得全部认证,全部抵扣增值税呢。如果全做成本,成本又太多了。这个该怎么做账?
老师,汽车公司,平常个人保养大多都没有开票,次月我做无票申报好还是月底统一开票好?那样风险小点。
商会 公户购买支票支付的手续费记什么会计科目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
股权转让注册资本是6万,实缴6万,转让股权30%即1.8万,股权转让合同协议价格多少合适?相关税费是多少?
全年一次性奖金是不是一年内只能申报一次?
老师,想问一下海南现在还享受个税返还政策吗?如果有;如果我们在海南机场附近开一个维修飞机的公司,公司注册地是天津;可以享受吗?有什么条件资料提供
老师,我是投资方,已经投资入股10万,我要交印花税吗
老师我们社保原来是按照60%的缴,老板说先调到80%,一下拉满,他受不住,这样做会不会有问题,我们收到税务局的短信通知
汇算清缴的时候我是按照金蝶上计提的社保费用公司部分来填写是吗?不是按照我银行实际缴纳是吗?
是的 按你公司应该承担的金额